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2 卷轴搜集图文攻略

2014-03-11 17:51:5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XShadow89 我要投稿

第5页:艺术区

展开

艺术区(Art District)

游民星空

  1:第一次来到该区域时,跳下街道后右手边即刻找到卷轴。

游民星空

  2:第一次来到该区域时,跳下街道后,在你跳下的小巷尾端找到卷轴。

游民星空

  3:在你开始“兜帽男”(Hooded Man)不就后,打败几个敌人后走回街上在右边的坑道中找到卷轴。

游民星空

  4:爬上防火通道进入第一栋建筑后,一只跑到最顶层然后跳下去在远端的墙壁中找到卷轴。

游民星空

  5:在兜帽男一章中穿过第一栋建筑的走道后走道坍塌,跑到尽头后找到卷轴。

游民星空

  6:打倒亚巴顿(Abaddon)后,穿过门廊向左转。穿过电源开关后在角落里找到卷轴。

游民星空

  7:爬上教堂从进入房顶的洞,爬过铁丝网后跳下,在右侧找到卷轴。

游民星空

  8:进入巢穴后找到第二个助手,你会遇见三个守卫。走到房间右边然后从地面的网格中穿过后即可找到卷轴。

游民星空

  9:用地图右边的风扇将你吹上图书馆,用恶魔之翼进行二段跳来到二楼后绕到远端,穿过右侧的阳台在你进入房间方位的正上方找到卷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2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