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2 全BOSS图文攻略

2014-04-24 13:19:4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itsurugix 我要投稿

第15页:撒旦(1)

展开

撒旦

  HARD模式下的撒旦,攻击力防御力变得相当高,也会积极地进行攻击,如果急着给BOSS伤害的话,反而容易造成自身的大失血,看到防御不能技的图示后马上闪躲即能轻松获胜。

  成功接下攻击9后可以补充魔力

游民星空

  攻击1:往前方连续回旋斩,有可防御和不可防御两种攻击。使用左右方向闪躲来回避。

游民星空

  攻击2:往前方连续回旋攻击后往地上斩击,第三段不可防御。近距离下有可能直接使用第三段攻击。使用左右方向闪躲来回避。

游民星空

  攻击3:朝前方击出回旋气功,结束时武器会产生360度的范围冲击波,使用左右方向闪躲+跳跃来回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4:向前方射出直线的黑色物体攻击,使用左右方向闪躲来回避。

游民星空

  攻击5:向前方射出黑色物体后左右扫击,使用左右方向闪躲+跳跃来回避。

游民星空

  攻击6:往前方射出黑色物体攻击,黑色物体中有数只手,接触到残留的黑色区域会受到损伤。使用左右方向闪躲来回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