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2 全BOSS图文攻略

2014-04-24 13:19:4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itsurugix 我要投稿

第11页:维克多.贝尔蒙特

展开

维克多.贝尔蒙特

  第一次的战斗无法使用道具、冰剑/Void Sword和炎拳/ Chaos Claws,变身成巨人后,需破坏围绕的石头才能进入下一阶段。

游民星空

  攻击1:朝前方进行纵击或横击,可格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2:朝前方投掷飞刀,使用左右方向闪躲来回避。

游民星空

  攻击3:将玩家强制拉至BOSS身旁,使用左右方向闪躲来回避。

游民星空

  攻击4:由手部朝对手使出强力的一击,使用左右方向闪躲来回避。

游民星空

  攻击5:持续转动手中的鞭子进行攻击,使用左右方向闪躲来回避。

游民星空

  攻击6:朝地上丢圣水后产生360度火焰冲击波,之后会在BOSS身上产生防护罩。使用跳跃来回避。

游民星空

  攻击7:跳起后朝地面猛击产生360度大范围的火焰冲击波,使用跳跃来回避。

游民星空

  攻击8:朝玩家连续4次的鞭击,每次鞭击都会产生火焰向玩家袭来。使用左右方向闪躲来回避。

游民星空

  攻击9:朝前方使出下、上的两道气功波,使用跳跃闪过第一道攻击后使用踩踏攻击(空中LT+跳跃键)来闪避第二次的攻击。

游民星空

  攻击10:朝地面攻击产生360度大范围的火焰冲击波,使用跳跃来回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