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2 士兵日记搜集攻略

2014-03-11 18:00:5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XShadow89 我要投稿

第3页:瞭望塔

展开

瞭望塔(Overlook Tower)

游民星空

  1:在“镜之碎片”(Pieces of a Mirror)一章中第一次进入这片区域时,右边的塔上有一具尸体,用恶魔之翼飞过去。

游民星空

  2:在你进入塔后,Trevor会请你帮忙找到镜子的碎片,走到屋子旁的小凹陷中找到这具尸体。

游民星空

  3:在找到前一具尸体,跑到外面右侧的小山山上,左侧可找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4:进入红叶花园(Red leaved garden)后,从入口处跑下右手边的山丘会找到一个水池,在中间的树后可找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5:打败Agreus后,回到潜行区域在拐角处的上方右侧可找到一具尸体,用恶魔之翼冲过去。

游民星空

  6:在进入玩具制造者的宫殿后立刻跳下去战翻兄弟会然后在墙边找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7:当你到达主楼层摆满椅子的剧院后,走到舞台上然后跳向右边,找到阳台上的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8:在你与第二个助手战斗过后,穿过窗户然后跳到大房间的那层楼,在左侧地上找到一具尸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2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