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全英雄背景故事图文介绍

2014-03-13 14:27: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黑暗贤者

  迅捷如风,足智多谋,黑暗贤者依什卡菲尔并不需要多么锋利的武器来搏斗,他总是运用强大的心灵之力来征服敌人。他有着颠覆战局使之对己方有利的天才。迎着欢呼和敬意,他从一个叫做“幻墙之末”的世界走了出来,并不热衷于这个世界的纷争——他是一个来自现实世界之外的勇者。曾经,黑暗贤者是备受人民尊敬的将军,是神王达玛瑞克斯麾下英勇的保卫者,然而他的军队在边境大战的最后几天,被一股更为强大的力量悉数歼灭。面临如此惨败,他绝望的做出了最后一个决定:引诱着敌军进入了幻墙迷宫。在他即将被捕的前一刻,他穿过幻墙,释放出强大的黑暗能量,将幻墙永远的封印起来。当飞扬的尘土归于平静以后,他发现他成功的拯救了自己的人民,而自己却沐浴在另一个世界的阳光下,亦真亦幻,无法回到现实世界。现在,他决心以一名战略家的身份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并且立誓要让这个新的世界见识他那伟大的谋略。

游民星空

魅惑魔女

  从外表上看,爱由莎就像是一个天真无忧的森林精灵,尽管的确如此,但这也不是对她最为完整的评价。她对自然所遭受的苦难感同身受。她曾跋山涉水,穿越过斑驳的森林,走过四季变换,结识新的朋友,分享新的见闻,为她所到之处带去自然的治愈和欢乐的笑容。因为在那些饱受战乱折磨的地区,森林被大规模的砍伐,用作造船以及制造攻城车;而即使是在和平地区,也有人因为建造房屋而砍伐森林,为添加灶火而毁坏树木。爱由莎从森林中的小精灵处听闻了这些事情,这些小家伙需要森林的荫蔽来繁衍。她耐心的倾听着那些苦于无法倾诉的人诉说着痛苦,坚信自己的鼓励也是一种魅力,一种能够让未来再次充满绿色的魅之魔力。

游民星空

噬魂鬼

  在德瓦克地下城中,关押着一个一心想要复仇的巫师,他正在密谋着如何逃跑。和他被关在同一间牢房的,是一个口齿不清的生物,一个名叫奈克斯的贼,它被邪恶议会施加了长命百岁的诅咒,这样才有足够的时间来尽可能多的惩罚它的偷窃和欺骗的行径。年复一年,它的枷锁已然被侵蚀得不成样子,它的思维也不再清醒;奈克斯已经完全忘记了以前的事情,也不再想着逃跑。巫师见状,觉得自己为逃跑大计找到了一个完美的牺牲品,于是对奈克斯施放了感染之咒,将自己的生命之力灌注到奈克斯的躯壳里,然后指使奈克斯制造暴乱,牺牲它的躯体来破坏囚牢,巫师随后就能返回自己的身体,然后神不知鬼不觉的逃跑。然而他的如意算盘并未实现,在进入奈克斯躯体以后,巫师发现他的神志被一个疯狂的旋涡所捕获,那个旋涡的力量强横无匹,抹掉了他所有的意识。由于其意识被一个鲜活生命的闯入刺激,奈克斯突然之间从它那疯狂的梦魇中清醒了过来,并且按着脑海中那个虚无的声音的唯一的指令行动:逃跑。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噬魂鬼正式诞生。这个生命体将自己的心智灌注到地下城里面的卫兵身体里,强迫他们打开牢笼,杀死其他卫兵,为噬魂鬼打开了一条畅通无阻的自由大道,而他们的生命也在被吞噬。现在,噬魂鬼仍然带着那串破碎的镣铐,似乎是在告诉世界没有人能够禁锢住他,但同时它心里还认为自己是个囚犯。两个意识共存于一个身体里——一个恶毒狡猾,阳奉阴违的生命。

游民星空

酒仙

  几个世纪以来,在悲叹山脉的深处,在废弃之都底部的避世村庄里,古老的奥尤社一直在进行他们神圣的沉思,通过在盛大的节日时喝醉来达到与魂灵的深度交流。曼吉克斯,神与凡人的孩子,是村中第一个拥有神之天赋,凡人之精气的天纵之才。他从小就与社中最伟大的学者一同学习,并最终通过不停的努力,获得了挑战酒仙——族群中最受尊敬的称号——的权利。

  酒仙之战是饮酒和搏斗同时进行,连续九天,曼吉克斯都在不停的豪饮并且和上一任酒仙搏斗。到了晚上,他们则都是站立不稳,步履蹒跚的打斗,直到上一任酒仙终于一醉不起,曼吉克斯成为了新的酒仙。如今,年轻的新任酒仙召唤了奥尤社祖先之力,使整个族群更加迅猛。当他使用魔法的时候,他就变身为祖先的模样。正如之前的所有酒仙一样,曼吉克斯也踏上了自己的征途,向着唯一的目标前进。他走遍大陆,以酒启迪心灵,找寻着古老的族群分裂的原因——同时寻找着能够将精神和物质位面重新结合起来的方法。

游民星空

狼人

  贝恩霍勒出生在高贵的安布里家族——古老的斯洛姆王国中最伟大的贵族。在凋零之秋以前,国王的欲望愈发的奇怪,朝廷也逐渐被法师和江湖术士占领,而安布里家族则第一个起来反对王权的贪得无厌。他们不再对国王效忠,不再对国家纳贡,而是派出了一支六千人的军队去进攻王城,结果,在史称“变节者之殇”的大屠杀中,这些人被尽数除掉。接下来发生的就完全印证了古语中常说的:打蛇打七寸,擒贼先擒王:叛变将国王激怒了,他将安布里家族的家主和其幼子贝恩霍勒抓住,然后将所有安布里家族的人杀得一干二净。在皇家法庭的审判中,国王命令他的法师将安布里领主的幼子施法变成狼,然后咬断他父亲的喉咙。“动手!”国王下令,“这样他也能尝尝被人背叛的滋味!”强大的魔法被施放到了贝恩霍勒身上,这个孩子当时就变成了狼。然而,尽管躯体转变,他的心智尚存,他将看守撕成了碎片。为了将这只猛兽赶走,国王付出了一队骑士的生命。安布里领主在加锁中大笑着,甚至当国王将剑刺入其身体后仍狂笑不止。现在,安布里家族唯一的子嗣,贝恩霍勒,以狼人的形态游荡着,半狼半人,追寻着,他所失去的公义。

游民星空

德鲁伊

  早在有史可考的年代之前,德鲁伊巨熊部落就已经形成了。他们天生就是智者,专注于探索和理解自然秩序。自然之力注意到了他们,并找到了他们中最有学识的一位,睿智的老悉拉,巨熊部落的先知 和仲裁者,脱颖而出。它走到悉拉面前,将生命之种交给了他,并且告诉他:“当世界变得昏暗,当文明不再繁荣,当荒漠延伸到世界的尽头,那就种下这粒种子。”获得了自然之力的信任以后,悉拉 感到自己的活力又回来了,岁月的痕迹也消失无踪,他原本渊博的学识更加广袤。

  同时,他发现自己能够将自己的意愿变成现实,甚至,在专注的情况下,能够改变自己的物质形态。然而,关于生命之 种的谣言却给他的部落和人民带来了灾难,恐怖的战争席卷了整个部落,将其毁于一旦。家园被毁,悉拉带着自己的责任,逃到了荒野。随着时间的流逝,巨熊部落以及生命之种的故事已经在岁月长河 中被人遗忘。几万年来,悉拉一直在等待,等待神谕,等待永世争斗的结束,等待他流浪宿命的终结,等待他神圣使命的实现,同时准备着消灭那些敢于阻挠他的事物。

游民星空

全能骑士

  普利斯特·雷霆之怒是一名见多识广、勇于拼搏、无比虔诚的骑士,他被声望极高的骑士团长老抚养长大,作为他们的贴身侍卫,立誓遵守他们的命令。他将一生都献给了全知全能的神。骑士团毕生都在进行艰苦的圣战,而普利斯特也至死不渝的履行着他的职责,奉献他的力量以及那年轻人特有的热忱,从未有过怀疑。然而,多年的远征让他的长辈和上级都已经归于尘土,带着悔恨和愧疚,被埋葬在远征路上的墓穴里,他亲如兄弟的战友,在同那些拒绝臣服于全能之神的野蛮人的战斗中陨落,而他自己的亲卫,也被伏击、瘟疫吞噬,于是他开始质疑自己誓言的意义——远征的意义。经过了深刻的冥想,他离开了他的军队,长途跋涉回到了晴雪城——传说中的圣城,在那里,他对全能之神的祭司们发出了质问。从来没有哪个骑士胆敢如此,祭司们试图将他投入献祭之渊,然而普利斯特却如山一般无法撼动。因为当他俯视着祭司时,全身闪耀着圣洁之光,祭司们看到全能之神选择了他作为其显圣之身。年长的大祭司见状,便亲自花费了数周的时间,指引他前往圣城深处的密室,世间最为圣洁之地,在那里等着他的,并不是一些充满智慧的晦涩抽象的书籍,也不是什么供人信奉的洞窟遗迹,而是全能之神本尊。神在这个密室里已经居住了千万年,并且创造了世间万物,在星球周围创造了巨大的保护外壳,抵御来自其他世界的邪恶。全能之神告诉普利斯特,他创造了世界,并且给予了教徒世间的真理。骑士没有办法驳斥这个故事。也许全能之神只是一个被关在石牢里面的骗子,根本不是什么创世者,但是全能骑士也不再质疑他的信仰。他的战斗终于有了意义,毫无疑问,他身体里面涌动着神圣的光明之力,而他在战斗中带给战友的力量,更是不容置疑。

游民星空

神灵武士

  从虚无之境带给他的剧痛中逃离后,哈斯卡终于睁开了双眼,醒来的第一件事却是发现暗影牧师戴泽正在对他吟唱一个艰深的咒语。哈斯卡的灵魂从永恒虚无中被救了出来,这是违背了德尊教团古老仪式的准则的,然而和其他去过虚无之境的人一样,哈斯卡也发现自己的身体被那里所彻底改变了。他不再怜悯凡人的肉体,他的生命之血成为了强大的力量源泉,每一滴鲜血都给他成倍的狂暴的、灼热的能量。然而,这一新生的天赋却激怒了哈斯卡,因为在拯救他逃离虚无之境时,戴泽拒绝让他进入神灵之地。他的自我牺牲也被拒绝。当教团的的长老们试图寻找一个扩大自己影响的方法时,他们一致认为哈斯卡将成为他们在战争中最可怕的武器。然而,成为教团的武器让哈斯卡更加愤怒,因为他们不仅利用他,还否定了他与生俱来的权利。于是在战争打响之际,他逃离了家乡,去寻找新的盟友,寻找那些值得他牺牲自己,释放强大力量的盟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ota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