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全英雄背景故事图文介绍

2014-03-13 14:27: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奥林匹斯之王

  天界之王,众神之父,宙斯在对待英雄一向视如己出。然而在无数次与凡人女性幽会时当场被抓后,宙斯的妻子给他下了最后通牒:“既然你这么喜欢凡人,就去当凡人吧。如果你能证明的忠诚,就回来做我永生的丈夫。否则的话,就去和你的创造物死在一起吧。”宙斯无奈的发现她的逻辑(和她的魔法)无懈可击,只好照她说的去做。从那以后宙斯洗心革面,在凡人面前不再多情,将爱留给他永生的女神。但为了证明他配得上他那永恒的爱人,他还必须在战场上继续追寻胜利。

游民星空

闪电幽魂

  闪电幽魂-剃刀,是永劫之墟中最有代表性的可怕力量。他鞭打着闪电巡回在狭窄迷宫中,这是一个区分死者灵魂的迷宫,他们要靠生前的智慧、精明和毅力来通过其中变化莫测的网络通道。剃刀飘浮于迷宫上方,俯视着那些迷茫不前的灵魂,用闪电鞭打他们赶快前进去决定他们的命运,朝向光明的出口或者黑暗的地狱。剃刀是支配力量的永恒化身,他使用力量时残忍而客观。但他贵族般的气势暗示了他对工作那讽刺的满足。

游民星空

仙女龙

  当别人第一眼看到帕克的时候,都会觉得它十分淘气,是小孩子性格。然而正是这种错觉让帕克的真实个性得以隐藏。仙女龙一族的寿命趋于无限,帕克则还处于仙女龙的幼年形态,然而它在这一形态也已经过了上千年了。因此即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帕克还算是幼年,但它的幼年期将会一直持续到现在的城市归于尘土。帕克的真实动机是什么,旁人完全无法捉摸,而在那嬉戏的外表下也有可能隐藏着更隐秘的目的。而唯一能让人体会到帕克真实个性的,是它对顽皮捣乱的无尽热衷。

游民星空

娜迦海妖

  在鱼人卫士团的誓言中,有一句誓词最广为流传:鱼人不能失败。事实上,这句话既是誓词,又是命令,所有失败的人都已经被放逐。鱼人族内不容败者。司里希丝曾经是她族群内最受尊敬的战士,多年来她一直指挥着一支军队,她最强力的武器就是她那让人畏惧的声音。强大,婉转,难以捉摸,她一直用她这一致命武器守卫着深海住民以及沉没之城中的财富。然而在克雷之役的最后一战中,在面对一帮想给他们的深渊之神献上财宝的狂热深海巨怪时,她的军队节节败退。在他们将敌人猛烈的攻击抵御下以后,开始清理战场,却发现宝藏中的镶嵌着珠宝的圣杯不见了。她的百人队中只有寥寥数人活了下来,然而同胞们的勇敢和牺牲却无关紧要了。重要的是他们的珍宝被那走了。他们的荣誉被毁掉了。娜迦海妖被驱逐了,她被放逐去寻回失窃的圣杯。不管她能够做出多少倍的补偿,她也注定不会被原谅,除非她带回了失窃的宝藏。她所失去的荣誉,千金难抵。

游民星空

不朽尸王

  他残破的心,已经不再记得自己的名,也不记得已经过了多久。还依稀记得的,是盔甲,是战旗,是身边死去的兄弟。他还记得那场战役:一双给他带去痛苦和恐惧的苍白的手,将他从马上扯下。他还记得自己和兄弟们一起被扔进死亡之神那漆黑的深坑,还记得他被虚无吞噬时耳畔的挽歌。在深渊下的黑暗中,他们被时间遗弃,抛弃了思想,抛弃了理智,唯一尚存的,只有饥饿。他们以彼此残留的指甲和牙齿为食,唤醒了身体。这时挽歌传来,一开始很遥远,只是最轻微的感官体验,然后声音逐渐汇集,似乎铺天盖地永无止境,歌声似乎形成了一堵音墙,将他意识中所有想法都清除。随着自己被挽歌吞噬,他也向死亡之神张开了双臂,迎接自己的陨灭。然而死亡之神并没有选择毁掉他,而是让他投入战争,在一片惨然的虚无中,他被赋予了新的使命:让世界遍地哀鸿,让死者吞噬生命。他成为了不朽尸王,死亡之神的先驱,他的躯体永生不灭。在你的往生路上,会奏响他永恒的挽歌。

游民星空

矮人直升机

  在毕生为战争、起义、暴动和革命服务后,军中名人奥雷尔终于感到厌倦了。退役时除了一些琐碎物品和一笔可观的退休金,这位前工程师还带走了一样很有意思的东西:一件被遗忘了很久的,未完成的旋翼飞机设计图,这将是世界上第一架有人驾驶的,不依靠魔力的飞行装置。退休后他身无旁物,只带着时间和资金来到灰烬群岛,在这片隐蔽的热带岛屿中着手制造他的飞行装置。随着时间一年年过去,原型机失败作的残骸越堆越多,他甚至开始怀疑依靠机械飞行是否真的可能。在退休后第十年的第一天,一个阳光明媚、南风微拂的午后。奥雷尔坐在他最后的试验机中,充满愤怒和此次也将失败的预料。拉动点火绳后,在引擎的咕哝声中他护起脑袋,等着和以往一样不可避免的爆炸。然而这次大大出乎他的意料,他开始升空了,经过一阵慌乱的调整和稳定操作。不到一个小时,他就乘着微风,与海鸥结伴同行,飞行的体验让奥雷尔惊讶得近乎窒息。黄昏临近,他设置了返回工作间的路线,但就在这时,他的旋翼机被一发飞来的炮弹击穿了尾翼。从坠毁的残骸中解脱后,他游向眼前最近的岛屿,咒骂着射出那发炮弹的船只要为此付出代价。几天后,奥雷尔回到了工作间,开始制造他的新飞行器,一种能装载许多危险的火箭和导弹的新型旋翼机。

游民星空

暗影牧师

  每一个德尊教团的年轻侍僧在成为暗影牧师前都必须完成一系列的仪式。而仪式的最后一步,则是穿越无比危险的虚无之境,一个只有少数人能活着回来的未知领域。有些人虽然回来了,但却发疯了。还有些回来的人获得了奇怪的能力。但可以肯定的是,所有去了那里的人都被改变了。出于对神圣启示的执着追求,戴泽成为了他部族中最年轻的神圣仪式的追求者。起初,教团拒绝了他,因为他太年轻了。然而戴泽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教团长老在这位顽固的年轻侍僧身上感到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便宽许他进入了教团。最终仪式时,戴泽将神圣药剂一饮而尽后在篝火旁坐下,而他的族人则在一旁跳着祭祀之舞。在虚无之境的虚灵位面中,光明与黑暗的属性被反转了。导致戴泽原本灿烂夺目的治疗之光演变成了包藏凶险的邪恶力量,在那夺目的光辉中隐藏的则是黑暗的行径。不出长老所料:戴泽回来了,成为了一名不世出的暗影牧师。他的能力可以用来治疗也可以进行破坏。现在,他用他的力量消灭敌人,治愈同伴。

游民星空

发条技师

  瑞托崔普和狙击手以及修补匠属于同一种族,他也有弥补自己矮小体型的方法,一套强大的动力重装甲,这使其它大陆的骑士在他面前就像易拉罐般渺小。瑞托崔普的装甲不仅可以抵挡伤害,还能让他边发射火箭边利用绳索牵引移动,以及散布陷阱。是时候让你们见识见识发条技师的厉害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ota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