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全英雄背景故事图文介绍

2014-03-13 14:27: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主宰

  没有人见过主宰尤涅若面具下的真面目。甚至有人认为他没有脸部。作为公然反抗腐败领主的惩罚,主宰被古老的遮面之岛流放了,这反而救了他的性命。他的岛屿在一个充斥着复仇魔法的夜晚被海浪彻底毁灭了。他成了岛屿上古老主宰传统中礼仪和剑术的唯一传承者。作为这项传统最后的开拓者,尤涅若的自信和勇气来自他坚持不懈的锻炼,他独创的剑术证明他从未停止挑战自我。一如既往的,他的内心和他的表情一样难以理解。对于一位曾两度失去一切的英雄,主宰永远不知疲倦的战斗着,他相信,胜利必将到来。

游民星空

卓尔游侠

  卓尔游侠名叫崔希丝,这个名字很适合矮小、有点像侏儒、令人生厌的卓尔人。但崔希丝并不是卓尔人。她的双亲在坐大篷车旅行时受到土匪的袭击,滥杀无辜的土匪激怒了附近爱好和平的卓尔人。战斗结束后,卓尔人发现了一个藏在马车残骸中的小女孩,他们一致同意不能让这个失去父母的孩子被抛弃。还是孩童时,崔希丝就展现出了她对那些卓尔人引以为傲的技术的天赋:隐秘、沉默、敏锐。如果不看身体,在精神上她就像一个被拐走后又回到自己真正家中的卓尔人孩童。但随着她的成长,她的个头比她的家人高了不少,她因此认为自己是个丑陋的卓尔人。即使她皮肤光滑且长的匀称,完全没有卓尔人的肉疣和粗糙的髯须。与收养她的部族疏远后,她独自居住在森林中。许多在森林中寻路的旅行者都说他们见过一个美丽得难以置信的游侠在树林深处凝视他们,而当他们试图接近时,她又消失的无影无踪。轻盈、隐秘的冷美人,她像无声的迷雾般移动。你听到的森林低语,其实是她命中敌人心脏的霜冻箭矢的破空之声。

游民星空

流浪剑客

  斯温是一名守夜骑士的私生子,出生于苍白林地,成长于影承废墟。他父亲因为违背了守夜人法典而被处决,母亲又因为她的种族而被驱逐,这一切让斯温坚信所谓的社会法则中毫无荣誉可言——荣誉只存在于他心中。在照顾母亲走过弥留之际以后,他以新人的身份参加了守夜骑士团,并对自己的身份绝对保密。十三年来,他一直在他父亲当年的学校里学习,掌握那些仇视他出身的人所撰写的法则。接着,在他本该立誓成为守夜骑士的那天,他手持弃誓之刃,击碎神圣之盔,用守夜圣火烧毁了那所谓的法则。他大步流星的从守夜堡离开,注定了永世孤独,并向圣符起誓,只遵循他自己心中的法则。是的,他仍然是一名骑士,不过是只效忠于自己心中正义的...流浪剑客。

游民星空

半人马战行者

  相传半人马所到之处,尸横遍野。对于名为战行者的半人马,这场面的确相当壮观。外界谣传,这杜鲁德大草原的四足部落里都是头脑简单,性格残暴的生物。他们虽有语言,但无文字;他们的文化没有图画记录,成型音乐,或是正式宗教。半人马认为,战斗是思想的完美阐释,自身实力的最高体现。如果杀戮是半人马部落中的艺术,那么战行者布拉德瓦登就是其中最伟大的艺术家。他获得主宰部落的地位是在古老的欧梅克斯竞技场,半人马部族千年以来聚集于此,行使他们格斗的权利。随着他声名远扬,不少观众都是不远千里前来目睹这名半人马的雄伟风姿。他总是第一个踏入竞技场,最后一个离开,在血肉横飞、刀光剑影中谱写着战斗的巨著。这是鲜血与钢铁织就的诗篇,赛上暗淡的沙尘间看到的只有挥舞得眼花缭乱的兵器。战行者将挑战者一个接一个地击败,直到竞技场里欢腾着他的名字,作为部族里无与匹敌的冠军,他感到异常孤独。他被授予竞技场的巨大腰带,系在他伟岸的身躯上。但是这死亡艺术家在他的胜利中只感到空虚。没有挑战的战士还有什么意义?那天强大的半人马就这样带着全新的目标奔出了欧梅克斯竞技场。在他的族人中,战行者是踏入竞技场中最为强大的战士。现在他要证明,自己是有史以来最为强大的斗士。

游民星空

米波

  “对我而言,生活就是你所知和所能发现的一切。当你住在裂影荒墟时,想要找到食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你需要走捷径,你需要会忽悠,你需要对自己的能力充分了解。有些野兽能够杀掉你,那么你就需要躲开强壮的,捕杀弱小的。在荒墟之上,有过一段往事,一段对某些人意义重大的往事。曾经那里有个宫殿,他们在宫殿里面举行黑暗的仪式,非常邪恶。如果你从仪式中幸存下来,他们还会以击碎水晶的方式将你的灵魂撕裂成碎片。不过他们的艺术成就也很高,比如雕塑之类的。记住这点:如果你在某个时候发现了这些雕塑,一定把他们全拿到市场上去卖掉,然后你接下来的一周都不会饿肚子。如果你走运的话,你可能会发现影墟水晶,那赶紧找人帮你估价,多问问,总有人能帮你找到需要这玩意的疯子买主的。就算别人都不要,你也可以卖给城里的魔导师,他们喜欢这玩意。不过,不管你怎么做,一定要小心这些水晶,这玩意要是在你身上炸开,可是很疼的。”

游民星空

马格纳斯

  杰尔拉克山的铸造大师们只对一件事达成了共识:半人猛犸的角比任何合金都要珍贵。而这些角中,形状最大、最为锋利的角属于被称作马格纳斯的野兽。在半个世代以来,马格纳斯的运动就是用角冲撞那些前来猎取他同胞的猎人。每次他回到洞穴,蹄上和角上都是血迹斑斑,直到族里的女族长要求他和他的族人在山脉阴影之外的北边寻找避难的居所,但是马格纳斯对此嗤之以鼻,他从未在守卫族人时倒下。他决定,半人猛犸将留在这个地方,因为他们从不相信侥幸...抑或是改变自己的主意。但是在杰尔拉克山毫无预兆地喷发时,他一半的族人都消失在烈火和烟尘中,马格纳斯终究还是改变了想法。幸存的族人开始向北边进发,结果遇到了由上百名装备着铁甲和弓箭的猎人组成的封锁线。马格纳斯不希望族人有伤亡,他率领着最为勇猛的兄弟姐妹向敌人发起冲锋,战斗中透着的那股狠劲儿只有他身后冒着熊熊烈火的火山才能相提并论。与此同时族里的老弱妇孺纷纷消失在战场的沙尘中。对于之后发生的故事铸造大师们众说纷纭。有人说他统一了他的族人,而其他人则 声称他受了致命伤,倒在了女族长的身旁憾然离世。这些说法都不正确。他的确发誓要使族人重聚...但是要在找到使杰尔拉克山喷发的罪魁祸首,看着他们在自己的角上死去之后,因为半人猛犸从不相信侥幸或偶然。

游民星空

骷髅王

  事与愿违的长生咒语的受害者,骷髅王奥斯塔里昂,用他敌人的尸骨建立了一个帝国。他活着只为扩大他可触及的范围,永生的他一直都在建造增加他的领域。他用加工过的灼烧的焦骨为他的宫殿砌墙,用各种生物和敌人的骨头铺路,甚至连树木和其它自然景色都被移去,用骨头做的仿制品替代。从骨牙森林到奥斯塔里昂那高耸的白骨王座,骷髅王洞悉他庞大帝国中的任何事情。

游民星空

变体精灵

  在那黑暗的年代里,有一颗彗星一直绕着天体运动着。被太阳束缚,又被地心引力拉扯,这颗巨大的冰球在世界之间的黑暗缝隙中穿行着,其自身也被这段黑暗的旅途改变着。在乌洛伊战争的前夜,它刺破天穹,轰然坠地,并散发出了一丝奇异的光芒,点亮了黑夜——战争的双方都认为这是一个征兆。这个冰球在沸腾的燥热中融化了,在战争中双方踏入分界河的时候,它融合了双方的力量。旋即冰封解除,变体精灵在战争中横空出世,拥有海洋潮汐之力的元素,反复无常,变化多端。他加入了战斗,在一瞬间就复制了一方的将军的形态,然后杀死了他——这个冒失鬼居然想试图穿过分界河。随着那些士兵们一个个死去,变体精灵也将自己的形态一次又一次的转换,吸收着这些奇怪生物的形态——一会是步兵,一会是弓箭手,一会又是骑兵,甚至战马——直到最后一个士兵也死去,变体精灵终于将所有的形态复制完毕。战争算是结束了,而变体精灵的时代,则刚刚开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ota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