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全英雄背景故事图文介绍

2014-03-13 14:27: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亚巴顿

  魔霭圣池,一个处于原初群石的裂缝,从中带有先兆力量的蒸汽不断溢出,作为家族力量的源泉,已经惠及数个世代。在居住于洞穴中的魔霭家族,每个新生儿都会在暗黑迷雾中接受沐浴,经过这样的洗礼,他们与大陆的神秘力量获得了内在的联系。随着他们长大,内心坚信自己的使命是誓死保护世袭的传统和领域的风俗—— 实际上他们守护的不过就是圣池本身。而迷雾的作用原理尚不明朗。

  当初生的亚巴顿沐浴在圣池中时,众人都表示事情并不对劲。孩子的双眼里闪耀出洞察之光,在场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神父们纷纷交头接耳。而他之后的成长道路与所有魔霭族裔的传人并无差别——为战争接受训练,在危机时刻需要他挺身而出,率领家族的军队守卫先祖的大陆。但是亚巴顿总是特立独行。其他人挥着武器训练时,他喜欢在迷雾前沉思。他饱吸从圣池中涌出的蒸汽,开始学习将自己的灵魂与家族深处流出的力量相融合;他变成了被暗黑迷雾笼罩的怪物。

  魔霭家族怨气冲天——不论老小都谴责他对自己的责任视而不见。但是亚巴顿驾临战场时,不满全都烟消云散,他们目睹了迷雾的强大力量让他恣意挥洒着生杀大权,族内任何领主都是望尘莫及。

游民星空

月之女祭司

  出生于皇室,带有高贵血统的公主米拉娜,在她即将登上太阳王座时,欣然放弃了所有对国土的世俗权力,将自身完全奉献给了月之女神赛莉蒙妮。从那以后米拉娜就作为众所周知的月之公主,巡回在银夜森林,搜索那些从月之女神保护地中的银色水池偷取夜光莲花的大胆之徒。米拉娜骑着她庞大的猫科伙伴,沉着、自豪且无畏,调和于月相和星座旋转。她的弓上镶嵌的月之矿石吸收月光之力,为她的光之箭矢充入能量。

游民星空

自然先知

  在种子里埋入盘起的灵魂,从岩石深处引出缠绕的水流,起誓阳光会普照这生长的一切,当树木之神维萝迪希娅完成这一系列森林的创造后,她意识到自己的生命也到达终点,如一片命运已被她印在种子中的树叶一样飘落,无法看见自己的梦想结果。嫩芽尚未破土,即使破土,脆弱的嫩芽也很容易受到各种伤害,而她却即将辞世,无能为力,这让她无比痛心。然而她在种子袋中发现了一颗播种时漏掉的种子,在弥留之际,她将力量化作一字箴言,寄于此种,然后将其服下。在漫长的冬天,她巨大的身体逐渐分解,化为了幼苗来年春天的肥料。在春分的早晨,当其它种子还没有苏醒时,最后那颗种子在一瞬间成熟然后爆裂了。从中走出了特夸亚,自然的先知,他身披树叶,强壮且智慧,拥有树木之神维萝迪希娅的力量,能预见到森林最需要他的地方,同时他也很清楚,能作为他的盟友,是天赐的幸运。

游民星空

受折磨的灵魂

  拉席克,受折磨的灵魂,是一个从人性之中被撕裂出来的存在,他身体的一半存在于物质面,另外一半存在于非物质面。他敏锐的智慧使他能觉察到任何生物心中的最细微的恐惧。作为一个曾经毕生寻求存在意义的伟大哲学家,他用时光水晶探视了人性的最深处,在那里,他被展示在他面前的神秘的丑恶永远地改变了。傲慢与自负点燃了他内心最黑暗的深渊。和其他元素生命一样,他也是个完全随天性而行的人,但他的天性中只有邪恶和恐怖。他是唯一一个看到现实世界邪恶真理的存在,对那些相信上苍会对善举做出回馈的人,拉席克无疑是最大的反面例子。

游民星空

沙王

  闪烁荒原的沙漠是有知觉的活物,它与自我对话,思考着只有这广阔的沙漠能包容的思想。当它必须要寻找一种和那些有限的存在交流的方式时,它解放了一块它的碎片,填入一块由狡猾的卡尔丁灯神创造的魔法甲壳中。这个存在称它自己为克里瑟历斯,意为“沙之魂”,不过世人都称他为沙王。沙王那巨大蛛形生物的外形源自闪烁荒地那些渺小但无处不及的居民,这身形真实地展示了他残忍的天性。沙王无法与赐予他生命的无限沙漠分开,他是这片沙漠的守卫者、战士、使节。

游民星空

撼地者

  和傀儡以及石像鬼类似,撼地者也曾经是大地的一部分,但现在他自由地行走在地面上。不同于那些存在,撼地者自身的意志创造了他,他不需要服从于任何主人。在岩石深处不安宁的沉睡中,他感到了上方世界自由自在的生命的存在。他对此产生了好奇心。在一个地震多发的时期,尼西埃雪山摇动的山顶发生了雪崩,河流的流径改变了,浅浅的山谷变成了深不可测的深渊。大地停止震动后,撼地者从沉淀的灰土中走了出来,像脱下毯子一样抖落无数岩石。他幻化成他想象中的野兽的外形,并自称雷格石蹄。他现在流动着血液、呼吸着空气、也会死亡。但他的精神仍然与大地同在,他的力量在那根永不离身的魔力图腾中。当他回归尘土的那天,大地仍会欢迎这个浪子回家。

游民星空

上古巨神

  也许有人会问:"这个世界是如何形成的?"在所有现存世界中,为什么这个世界的属性如此奇特,如此多样化,其中的生物,文化和传说更是数不胜数呢?"答案,"有人低语道,"就在于巨神们。"

  这些原初的先祖在宇宙形成伊始就已在世——即使他们并非创世的见证,他们降世时耳中也是回荡着创世的巨响。带着宇宙原初力量的印记,他们最大的愿望是自己创世者的生涯能得到延续。所以他们转而承担了改造事物的任务:捶打、鼓风、加热、塑形,一切全凭意志。事物改造后如果失去了挑战性,他们就会提着工具转向自己,修正自己的思想,锻炼自己的灵魂,提高自身的忍耐力。现实本身就是他们锻造的终极目标。但是,在这样的过程中,他们有时也会犯错。在施展雄图大志时,错误总是不可避免。

  我们所知的上古巨神是伟大的创造者,他曾在创世的熔炉研习。在磨砺技艺时,他打碎了一样东西,无法修复、只能放弃的东西。他陷入了自己破碎的世界,这也是他自己破碎的灵魂。他 滞留所在的位面里全是参差不齐的碎片和漫山遍野的裂缝,还有其他从初生宇宙裂缝中散落的失落残片。这就解释了为什么众所周知的世界形似一座小岛,岛上尽是落难之人,失事船只上的幸存者,现在早已为世人所遗忘。世人虽无记忆,但是自责的人除外。他将永世寻找方法去完成修复工作,寻找再次与他残破的灵魂结合的方法,寻找修复世人和世界的方法。这就是我们所知的上古巨神。

游民星空

斯拉克

  除了水下住民,暗黑之礁很少为世人所知晓,这是座沉没之牢,关押的都是犯下滔天罪行的海洋生物。这座监牢外围装满了倒钩,里面充斥着心狠手辣的鱼人,狡猾歹毒的深海住民还有嗜杀同类的南海人。在这阴暗的迷宫中,鳗鱼四处巡逻,巨大的海葵担任着守卫的工作,在里面想不死就只能为恶。斯拉克被投入暗黑之礁的罪名已经不得而知,他在里面待的半生泯灭了亲情和良知,信任的只有自己,信奉的生存之道是鬼祟的行动和冷酷的心肠,他的脑海中不断酝酿自己的想法和计划。当臭名昭著的暗黑之礁十二恶棍密谋着越狱时,他们完美地将计划保密,发现蛛丝马迹的人都被他们杀害-但是他们的阴谋不知怎么的被斯拉克发现了,他在这计划中给自己找到了容身之地。越狱过程中十个恶棍遭到击毙,剩下两个被擒获,押回了暗黑之礁,作为那里犯人们的消遣活动被处以极刑。但是斯拉克,无名的第十三个越狱犯,利用暴乱作掩护逃之夭夭;永获自由。现在斯拉克隐居在紧靠影承废墟南部的食肉红树林灌丛中,迄今为止,他仍是唯一成功从暗黑之礁越狱的逃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ota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