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4 PS4版MyCareer模式刷VC图文教程

2014-03-19 13:17:31 来源:a9vg 作者:A9张蜀黍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如何突破MC人物能力上限(最高99)

  举例说明,我的MC人物(得分型小前锋)目前已经能力全满,但是大部分能力的上限都在90左右,利用护具和球鞋的附加能力也不够用。如下图中罚球能力已达上限最高92:

游民星空

  那么这时我们可以利用【球员升级】菜单中的【属性增强】功能,花费一定数额的VC来临时提高MC人物能力,借此突破能力上限。如下图中罚球能力已突破92的上限达到99封顶:

游民星空

  临时提高能力的场次越多,花费的VC也越多。不同能力的费用也不同,三分球和速度两项能力最贵。

游民星空

  虽然利用【属性增强】可以临时突破某些能力的上限,但是经常这样做花费的VC也不少,对于新玩家来说,哪有那么多VC来如此挥霍。

如何快速刷取在线VC(离线存档玩家无效)

  提前说明,本帖中提到的VC均为在线VC,在线VC可以于在线MC和在线MG模式中使用,请离线存档玩家务必分辨清楚。本帖中的VC无法在离线模式中获得和使用。APP每日抽奖获取的VC就是在线VC。

  本人一小时可以刷三次,总计5000 VC左右。刷的效率高低取决于你的网络质量,比我效率高的人很多。

  具体方法如下:

  首先在主菜单选择【MyGM】也就是MG模式。

游民星空

  进入MG模式后,按照下图调整好初始设置,注意受伤和自订联盟必须关闭,自订球员名单必须开启。

游民星空

  然后选择TheDoooogs这个作者的阵容名单下载,目前这个阵容名单的下载量排名暂列世界第二。

游民星空

  下载名单的用时长短因人而异,大家的网络质量不同,快则几分钟慢则十几分钟,甚至可能下载失败。如果你感觉实在太慢,最好尝试更换DNS或者使用V-P-N。

  如何确认下载是否成功?下载结束后立即选择雷霆队,看看综合评价是不是如下图达到92,并且队中有迈克尔乔丹。

游民星空

  是的话恭喜你,下载名单成功了。看看这支雷霆队的阵容……太恐怖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4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