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陨落 图文攻略

2014-03-19 15:55: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下面这里门上有一个锁,破解它!很简单,只要你占据了绿色的点你就赢了!在游戏后面有更复杂的锁,你可以选择更多的奖励但是难度相应的也更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路向前能走到一个有电脑的房间,触动任务物品,便会听到有人喊,躲好,他们会过来的,突然袭击:干掉两个蠢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主要楼层后首先你要买一个手雷,长按G选中,按G投掷,这个手雷可以瘫痪并毁坏机器人,小心投掷吧,投不准可以再买一个!!(我不会告诉你我买了三个。)

游民星空

  再次破解门密码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这里有红外线拦着,学习技能隐身,并长按F选中,按F使用后向前冲吧!

游民星空

  这里我们到了这一章终点,这货居然还求饶~太怂了,支线发生了,你可以选择听他念经还是干掉他(听他唠叨我还不如一刀切了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进入一长串对话~训练到此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陨落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