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陨落 图文攻略

2014-03-19 15:55: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出来后小心外面刷出来的小兵!然后我们回去交任务吧,一顿跑路之后再次来到夜总会找到这个男人婆==!为什么继续吐槽这些杀不死的舞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到任务让我们去酒店找人!来到酒店先找到尽头的电梯,坐电梯到上面一层,杀死守卫(这里小心,守卫跟药品巢穴的守卫不是一个档次的了,人家带的枪厉害

  多了也!不过这里很多房间都可以解锁进去敲诈抢劫一番,富得流油啊)然后爬楼梯来到楼上找到那家伙的房间,在门口小心里面的守卫!然后进一个大房间找到这家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告诉这货有危险!居然不听,还啰嗦==!一脸要死的样子!果然~~

游民星空

  这里我们就不用去顶层了,那是最后阶段去的,先下楼回到夜总会找男人婆,完成任务后--!卧槽!夜总会守卫居然刷新了有木有!满血复活?不科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陨落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