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陨落 图文攻略

2014-03-19 15:55: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任务让我们去LIMB的大厦里找一个女的,进门首先跟右边的研究人员对话开门,然后向里走一直到找到这个美女!

  接到任务出门还收到了路上的防暴警察的盘问:你选择打他呢还是打他呢?反正我看着带着头盔的不能爆头的还是没打!怂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来到地铁站这里的厕所里找到这货(带个墨镜猥琐在厕所作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次出来地铁站就会刷新出很多--!小兵!小心搞定他们,碰到两个在一起的可以试试买个炸弹吧!

游民星空

  再次来到药品巢穴找到一份清单!这个东西放在很角落的一个地方,有机器人看守,可以丢个炸弹吃吃!

游民星空

  然后来到巢穴大厅一个办公室一般的地方:好破!这是他们的老大么?管他呢,做了再说,掉落的物品也算是丰富!嘿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陨落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