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星工厂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4-03-28 08:50: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4关:轻型飞机

  虫群在不断的进化,利用目前的技术无法打败它们,只有悄悄的逃离这片地方。现在需要制造一架轻型飞机,正好附近有座油田可以制造塑料,它是制造飞机的理想材料。

  研发原油处理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有成群的虫子在攻击基地边缘的炮塔,这里和虫群保持距离,或者直接撤退到东南的基地里,那边的炮塔会清掉它们。

  记得从车辆里拿弹盒和墙壁,将弹盒补充给炮塔,墙壁用来构建防御工事。

游民星空

  为了研发顺利,建议造好科技包1、2级的自动化生产线,如图所示,是笔者建好的红绿瓶自动化自产线。电线路、铜板和铁板的生产线是现成的,只须将它们组装好就行了。

  红瓶-科技包1:

  铁板X2=铁齿轮

  铁齿轮+铜板=科技包1

  绿瓶-科技包2:

  铁板+铁齿轮=传送带

  铁板+铁齿轮+电路板=电力机械臂

  传送带+电力机械臂=科技包2

游民星空

  在生产期间,虫群会经常的骚扰,这些虫群凶猛异常,其中的穿山甲很容易将墙壁破开,若是被它冲进基地,当前的炮塔很难杀掉它。所以,修复东北方的墙壁,在东南方的树林边缘也要修建墙壁,并建造坚固的碉堡用来抵御虫群。等后面生产出石砖,不时的修补和加固围墙。

游民星空

  通过科技包的自动化生产线,不久就拥有大量的红绿瓶了,现在放置实验研发“原油处理”。

  研发:原油处理→解锁研发项目可燃物、流体处理、塑料、硫磺处理;解锁制造泵机、石油精炼厂、化工厂、固体燃料等等。

  研发:流体处理→解锁储液罐、小型泵等

  研发:塑料→解锁制作塑料

  制造足够的塑料来建造飞机

游民星空

  在原有的铁板生产线上增加一排电炉,用它们将铁板加工成钢板。

  再在西边的石矿上安排电能采掘机、电炉等设施来生产石砖。石砖可以制造成墙壁,用来防御基地。

游民星空

  拥有钢板和石砖后就能制造泵机和精炼厂了,泵机要放置在有原油的地方,地面有一小片黑色液体的位置,在基地的东北边,临近防御线的位置有5片油田,将泵机安放在那里。

  用管道将泵机连接起来,再接储液罐,接到精炼厂。

游民星空

  注意精炼厂的管道方向,两路是入口,三路是出口。

  精炼厂的三路管道分别产出的是石油气、轻油和重油,这三种产品是同时产出的,如果有任一种产品不能消耗排放,那么精炼厂的作业就会中止。

  将精炼厂的石油气、轻油和重油的管道引出来,分别接上化工厂。点击化工厂来设定它要生产的东西,石油气和煤矿用来生产塑料、轻油和重油都用来生产固态燃料,生产出来的东西都用机械臂装箱,这样整个石油生产线就不停的运转起来了。

  为了提升生产速度,也可以连接多座化工厂形成简易的生产线,量产塑料。

游民星空

  我们现在看一下可制造物品,在武器装备一栏里找到制造“小型飞机”的材料单:

  塑料X120+高级电路板X250+电力引擎单元X20+电池X150=小型飞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星工厂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