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星工厂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4-03-28 08:50: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高级线路板生产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生产高级电路板,需要研发“进阶电学”。

  研发:进阶电学→解锁研究项目:激光、太阳能、高级材料处理2、模块、电力引擎;解锁可制造物品:智能箱子、红线缆、绿线缆、高级电路板、处理单元。

  利用铜板制作铜线,再利用现有的电路板生产线,和石油生产出来的塑料,制造出高级线路板。

  制造:铜板=铜线X2

  塑料X2+电路板X2+铜线X3/4=高级线路板

  电力引擎单元

游民星空

  研发:电力引擎→解锁制造电力引擎

  制造:管道2+钢板+铁齿轮=引擎单元

  电路板X2+引擎单元+润滑油X2=电力引擎单元

  电力引擎单元要用组装机2型来制造,当设定生产电力引擎单元后,组装机上会出现两根管口,将化工厂生产润滑油的管道接上去就行了。至于钢板和铁齿轮从原有的生产线上引出来。

  电池

游民星空

  研发:硫磺处理→解锁研究项目“电池”和“爆破”,解锁制造物品:硫酸、硫磺

  制造硫磺需要用化工厂。用水泵将水抽上来,接通到化工厂的管口,另一根管子接石油气。有了硫磺,再用化工厂生产硫酸,直接用管道引入另一座化工厂,再添加铁板和铜板来生产电池。

  制造:水X3+石油气X3=硫磺

  制造:铁板+硫磺X5+水X10=硫酸

  制造:铁板+铜板+硫酸X2=电池

  制造小型飞机

游民星空

  将所有材料收集齐,就可以制作出小型飞机了,主角乘坐飞机前往遥远而安静的地方……

游民星空

  至此剧情任务模式(基础战役)结束,此模式中你体验到了游戏基本操作和科技研发流程,接下来还有两种模式供你自由探索。

  自由模式:结合所有的科技自由探索,你要重新研发科技、制作武器装备,创建生产线等。

  沙盒模式:可以自由的创造你的生产工厂,没有任务目标,也没有敌人打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星工厂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