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星工厂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4-03-28 08:50: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2关:必要物资

  赶到呼救的坐标发现所有的人都死了,这里有明显激战的痕迹,基地破坏得挺严重,现在得修复它。本关的流程比较长,铁铜矿的需求也非常巨大,需要足够的耐心。

  这座基地的科技水平远远高于主角本身,也就是说基地里的某些设施目前还能制造,需要直接从现场拆掉收集再利用,等有足够的资源后再研发这些新科技。

  修复基地

游民星空

  当务之急是恢复电力供给,由于有座太阳能发电厂,初期还是有少量的电力产出的,只是它不能维持大规模的生产线。现在走到湖边找到发电蒸汽机,将缺失的蒸汽机补上,然后将锅炉也补齐连接完整,现在还差燃料了。

游民星空

  循着传输带修补缺失的部分,再放电线竿把电力引到煤矿采掘机上,更多的煤源源不断的运往锅炉区域。

游民星空

  在南边的铜矿排好采掘机和传送带,将铜矿送往铁炉提炼。

游民星空

  在基地的南边有两排铁炉,笔者计划一排炼铁,一排炼铜。运输线共有四条,中间的两条送煤,上方的送铁,下方的送铜(下方有一铜矿)。煤用分离器分成两路,分别输送给两排铁炉。材料基本不用制作,全部从现场拆,传送带、钢箱、电线竿、电能机械臂等都能够收集利用。

游民星空

  原有蒸汽机的电力不足,可到东边的湖畔建造发电厂。

  研发自动铁路运输系统

游民星空

  现在开始研发科技,放置实验室开始研发“自动铁路运输系统”,同时量产科技包,科技包1较简单,用两台组装机1型形成一组生产线,由于生产速度缓慢且消耗巨大,可放三组生产线量产。科技包2较为复杂,建议手动制作。

  研发:物流学2→解锁铁路

  研发:铁路→解锁自动铁路运输系统

  研发:自动铁路运输系统→解锁铁路信号

游民星空

  沿着铁路线探索,将缺失的轨道铺好,接下来要造一辆柴油机车。

  研发:引擎

  研发:自动化2→组装机2型

  制造:管道X2+钢板+铁齿轮=组装机2型

  然后用组装机2型制作引擎,再制作出柴油机车来。

  制造:钢板X10+电路板X5+引擎X15=柴油机车

游民星空

  在轨道放置柴油机车的时候有几个注意事项:

  1:柴油车的放置是有方向的,尖头朝着行驶方向。

  2:在轨道的两端或中部可放置车站,只有前进方向的轨道右侧的车站才起作用。

  3:放好柴油机车后,调查机车会出现列车时刻表,调查车头填送燃料。

  4:坐进机车(回车键),点击列车时刻表的“运行”,选择好前方的车站名称,再点击“驶向车站”就可快速移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星工厂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