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背叛者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28 10:00: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回头找马克利,顺手把希望城堡这张图的线索全部理清。

游民星空_

  理清之后和马克利说话会发现小红帽念念不忘的妹妹的下落,这一步是开启后续剧情的关键。

游民星空_

  把希望城堡内的线索向小红帽展示,可以将剧情推进到游戏的最终步骤,也是最丧心病狂的一步。

游民星空_

  有非常多的东西都能送给小红帽,三个选项分别对应积极选项、普通选项、消极选项。具体送给她有啥用我也傻傻的弄不明白,可能关系到真结局吧,如果这游戏有的话。

游民星空_

  接着她会让我们释放所有幽灵的灵魂,要和她讲诉全部幽灵的命运,并且解放全部幽灵。

游民星空_

  这是一个非常浩大的工作,这里就不详细描述了,因为这实在是太占篇幅。等有时间我会专门开一贴子,按步骤来描述如何解开所有线索、解放所有幽灵。

游民星空_

  要确定自己是否解放了所有幽灵,可以找小红帽去对话确认,全部完成之后会有对话选项增加,对话也会产生变化。

游民星空_

  回到禁忌荒野的燃烧位置,这里需要进行一场十分丧心病狂的战斗,毕竟已经是最后的几场战斗了。大概是一到两个幽灵配合骷髅刷新3、4波,最后由一只大幽灵配合若干小幽灵、一群骷髅收尾。慢慢打吧,正确应对敌人、随时做好逃跑和闪避的准备,先干掉幽灵再去对付骷髅。干掉所有敌人之后小红帽妹妹身上的火会熄灭,和她对话。

游民星空_

  回头去找小红帽说话,她义正词严的说出了很庄重的请求。别的不容求死还不容易?妹子我答应你了!一定亲手动手一枪爆头让你感觉不到疼痛!

游民星空_

  等等刚才的大义凛然到哪里去了!妹子你的节操呢!你呵呵一笑然后说你在开玩笑?人艰不拆,呵呵我刚才也是在开玩笑呢!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背叛者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