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背叛者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28 10:00: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操作说明:

  进入游戏,打开选项栏,进入综合页面。其中第一个选项可以减低难度,让敌人的伤害变小,推荐觉得本游戏过难的朋友使用。倒数第二行的色彩饱和度就是给世界上色,为0则是特色的黑白世界。至于最底下的冥界收获选项,勾选之后里世界的色彩会变亮,具体变亮程度就和黑白模式下的表世界亮度相同。因为本人实在是受不了黑白画面,所以在游戏进程中表世界的色彩饱和度为50%,里世界未调整。

游民星空

  具体的操作方式在控制中查看,对于其中感觉不合理的按键可以自己设定改动。传统的WSAD对应前后左右,鼠标左右旋转控制视角,空格键是跳跃。需要注意的是本游戏的冲刺和蹲的热键是进入状态,换句话来说按蹲伏和冲刺指令之后,松开按键角色一样会蹲伏和冲刺,知道玩家再按一次指令键取消状态。

游民星空

  G键可以扔斧子,E是近战攻击,因为本游戏近战非常危险,被贴脸基本就是死亡,所以近战攻击大部分时间是打开木箱用的。F触发宝箱、道具以及对话,Z键可以喝水袋里的水,达到治疗的效果。按X会听到奇怪的声音,这将是指引玩家前进的重要指示。G、E、X三个按键都是意义重大又容易被玩家忽略的按键,尤其是X,请大家注意。鼠标滚轮可以切换武器,但是肯定没有1、2、3切换来的贴心,你懂的。

游民星空

  物品栏、线索、人物、调查、笔记,这些热键所呼出的界面都是相通的,怕麻烦的人不用记这么多,随便按其中一个键打开界面就好。最重要的莫过于M键了,可以在游戏中呼出地图,直接点地图上的图标可以进行传送。

游民星空

  至于视频和音频和其他游戏的作用是一样的,只能说对画面不满意对声音不满意的朋友可以去调整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背叛者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