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背叛者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28 10:00: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和妹子对话结束,约定禁忌荒野见,这时会出现数量上十分丧心病狂的红色士兵,小规模的士兵倒是不难打啦,但是漫山遍野都是士兵就比较麻烦了,一定要灵活利用身边的水桶。我是把这些士兵全都干掉了,但是事后思考了一下,往旁边跑换地图应该也能摆脱吧,毕竟比起逃跑硬杀掉这些敌人困难太多。来到禁忌荒野,发现天已经亮了。

游民星空_

  来到燃烧位置,发现火刑架不见了小红帽站在那里,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啊!你趁我解决几个杂兵传送过来的这会儿功夫,把你妹妹埋起来了?你赤手赤脚的难道是用背后的弓挖的坑?等等这小红帽一直没穿鞋诶!你哪里是殖民领袖的女儿分明是土著的女儿吧!

游民星空_

  终于要通关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上前和小红帽发表通关感言,说时迟那时快,她突然对我说对不起,一脸要坑我的样子。妹子别这样,我只是看快通关了和才吐槽你两句而已,没有恶意的!

游民星空_

  妹子突然消失,出来了好多高大黑的巨人,等等我是不是跑错片场了,这个游戏和巨人没关系啊从头到尾没见过巨人啊!

游民星空_

  男主角只觉眼前一黑,屏幕上闪动起了结局字幕。这字幕太亲切了有木有!终于通关了感觉良好!

游民星空_

  字幕结束后会出现新的提示,说我们可以自由地继续探索,难道逼我们触发全线索、解放全灵魂,绕地图跑了数圈的人不是你们吗!还探索什么啊!

游民星空_

  重新去和红衣妹子说话,她竟然一副“全部都是我做的还不快来夸奖我的口气”!喂能不能放主角回英国啊!你的能力为何如此凶残!

游民星空_

  你是有多爱你妹妹我是不知道啦,但是能不能放过主角啊,这简直是躺着也中枪有木有!通关之后,我对本游戏的评价只有渣作二字,这种游戏真的会有人在通关之后继续发掘其他吗?也许继续收集可以达到隐藏结局吧,反正我是一点兴趣都没有了。会在未来抽时间整理全部线索和灵魂安息的流程,关于背叛者的攻略,就到这里吧。

游民星空_

  本游戏以背叛者为题,而故事中的那些死人大部分都是背叛了他人之人,可以选择给予其救赎或者诅咒。从玩家的角度通关之后,我在反思我们是否有资格给予这些不得安宁的灵魂一个宣判:救赎他们,亦或者诅咒他们?置身事外的我们,拥有这个资格吗?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背叛者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