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背叛者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28 10:00: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看得到地上有很多可以挖掘的土堆,挨个挖出来。

游民星空

  获得眼睛、耳朵、舌头。话说这些东西真恶心啊,拿到这三样东西之后就可以和旁边的幽灵说话了,幽灵表示让我们帮他找老婆。

游民星空

  和幽灵对话结束之后红衣女突然窜了出来,说她看不见我们看到的这诡异的一切。我胆小你别吓我好不好!难道我一直在和幻觉战斗?末了她让我们帮她找妹妹,据说也是个小红帽。感情我们是找人专业户啊,一个二个都让我们找人。

游民星空

  现在我们需要在里世界净化3块石头,正常的流程是这样的,按X可以听到石头上诅咒的呐喊,我们可以通过按X听呐喊声来确定石头的大概方位,沿着耳机中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就行了。

游民星空

  为了方便大家观看,本人把需要净化的三处图腾的位置标示出来了,具体地点如下图。其中蓝色圈位置的石柱可以直接净化,而绿色全标明的石柱需要经过战斗,对手都是3只骷髅。这里建议配备两把火枪(杀表世界的火枪手会出),在骷髅出现的第一时间解决掉两只,然后拿弓箭和第三只对射,三下就能干掉。如果其中有一枪没有打死骷髅,可以选择用弓箭补刀或者往后跑拉开距离给枪上膛,千万别跑直线,逃跑的方向、你本人的位置、敌人射击的位置三点不连成一条直线,敌人就无法命中你。

游民星空

  在上图中蓝圈所示位置,可以找到一个人的坟墓和一串项链,回城和一开始见到的幽灵对话,可以理清他妻子的下落,并且引出一个关于铁铲的剧情。

游民星空

  净化掉三个图腾之后,回到表世界,来到正南方的大门处。这里有三个小型守卫和一个大型守卫。小型守卫使用火枪和弓箭,大型守卫会从地上举起岩石砸人。这岩石怎么看都像是用魔法变出来的啊!推荐的打法是开枪秒掉一个杂兵然后立刻跑,上好膛之后回头干掉剩下两个小守卫(滑膛枪和手枪打稳一点都不难秒人),剩下的大守卫会傻傻的在原地扔石头,问题是这招稍微躲避一下就不会受伤,磨死就门就开了。从南门离开,第一章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背叛者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