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加雷斯特战记 hard难度详细攻略

2014-04-18 09:03: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一叶之涯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重要特技介绍

  普通组合技我就不提了,普通组合技的伤害比较依赖于装备的档次,你装备好,低级的组合技照样强大。高级的组合技更多的是华丽的动画和

  高段的hit数。这方面我觉得让玩家自己探索更有乐趣。

  我主要说明的是willpower,也就是人物的特技,被动技。

  特技决定了一个角色大部分的实力。

1.天才

  这个技能在你sp大于150之后可以激活,之后你的技能ap消耗将降低四分之一左右。换句话说,就是让你ap上限得以提高。

  在普通的战斗力,天才是没什么用的,但是如果你想要overkill boss,那么天才技能就非常的强力了。

  大招使用方面:

  正常的人,sp150的时候可以释放第二大招+第一大招,但是需要32+18,总共50点ap。这意味着你初始ap需要25。在前期,ap能够达到25是十分困难的。

  而天才只需要25+14=39点ap,也就是说,你初始ap只需要20点。这在第二世代是很容易堆到的。

  到了中期,想要第三大招连第二大招,天才只需要33的初始ap。

  到了后期,想要大招三连,天才只需要40初始ap,而其他角色需要50初始ap。

  到了大后期,也就是真结局合成出各种终极装备之后,任何人都可以堆到50的初始ap,在大招方面天才的优势就不是那么明显了。

  普通输出技能使用方面:

  这游戏要overkill boss,靠普通技能不太靠谱。小怪战斗也没必要积攒150sp,所以天才的用处不大。

  辅助技能使用方面:

  在150sp之后,8ap的技能或者药物,现在只需要6ap,12ap的技能只需要9ap。

  有了天才,sp的积攒就快速了很多

  可以这么说,天才能让你在有限的ap里头用出更多的次数的辅助技能。堪称辅助系最强技能。

  会天才的角色有:一代男主雷欧哈内特,一代三女主之一的盾牌娘伊莱恩,二代三女主之一的萝莉巫女yayoi,第五代三女主之一的萝莉占卜师露露。

  剩下的就是后代里可能出现的角色。

2.释放一切/释放魔法/绝境之力

  效果是,濒死大幅度提升伤害和防御力。提升幅度有1.5倍左右。

  伤害方面相当于相当于开了禁制的三眼,狂暴后的眼睛娘,小宇宙爆发后的拳娘。

  但是三眼她们需要使用第二大招,而且开了大招,如果不小心挂了,再复活就没效果了。

  而释放一切/释放魔法/绝境之力只要处于濒死状态就能激发。死了之后,用低级复活药和低级复活魔法复活起来,就是很标准的濒死状态。所以是很容易达成的,而且效果是很容易保留的。

  释放一切是最高级的,物理和魔法都加强。

  释放魔法纯粹强化魔法,绝境力量纯粹强化物理。

  凡是要当作主力输出的,最好拥有释放魔法+纯魔法大招,绝境力量+纯武力大招,或者释放一切+任何类型大招

  混合型大招一般伤害很悲剧,但如果使用者拥有释放一切,虽然还是不能和纯粹的大招相比,但是至少比一般人的纯粹大招要强力很多。

  释放一切是主角一系作为灵魂容器的专属技能。一代男主雷欧10级就能学会,子代要50级后立刻转职,再升级五级左右才能学会。

  绝境之力是恶魔系的专属技能,只有黑骑和温菲尔德才有。

  释放魔法的角色有一代三女主之一的飞机场芙蕾雅,二代的眼睛娘和树人,四代的人鱼娘。

  可惜他们共通的缺点就是,大招是混合型的。这让他们的普通魔法伤害很高,大招的伤害却和普通角色差不多。理论上倍率加成非常高的眼睛娘,也因为大招的拖后腿,失去了竞争法系伤害最高的资格。

3.完全抵抗

  只要这个角色没死,她就不会中任何异常状态。在我这么漫长的游戏时间里,我压根就没看到过拥有完全抵抗的角色在他活着的时候中过异常状态。

  所以我觉得,这个技能的效果近似于完全免疫异常状态了。

  这游戏里有很多抵抗异常状态的装备,但是效果完全不能和这个技能比。

  游戏前期,这个技能完全没用,但是中期开始,你就会被各种异常状态虐了,比如你杀得太凶残,结果小精灵怒了,给你来个范围睡眠,说不定下一回合你就团灭了。后期满地的审判和雷神之锤,一不小心就要死人。

  而道具里头解状态的药,范围只有两格,经常远水救不了近火。

  所以,一个拥有完全抵抗的角色才是王道的存在。如果你队伍里完全抵抗的角色有很多,他们又可以装备回复技能解状态,那么无论是手动战斗还是自动战斗都很方便。

  会完全抵抗的角色有:爱丽丝的宝宝博格奈,黑骑,树人,蒂珊娜。

4.闪避/魔法屏障

  这技能的效果是濒死物免/濒死魔免

  濒死物免的效果是,濒死的时候,除了必中的物理攻击,魔法和任何类型的大招,就是无敌的。

  濒死魔免的效果是,除了大招和物理攻击,就是无敌的。

  在前期,怪物魔法普遍不是那么强大的时候,濒死物免的效果非常的强力

  中期开始,怪物的魔法开始变强,濒死魔免的地位就开始重要。

  在大后期,濒死物免基本上用处不大,因为满地的混合型伤害,如果魔防差,就是被秒的份。濒死魔免基本上都是法师的技能,法师魔抗高,

  如果装备或者人物本身还有属性吸收,只要血量足够,还是有机会在boss手下留得一命。所以后期的t,比较适合让濒死魔免的来当。

  会闪避的有:雷欧,二代的狼娘希露法尼尔,四代的大叔阿尔贝蒂,五代的女忍者碧翠斯

  会魔法屏障的有:爱丽丝,三眼,蒂珊娜,二代的萝莉巫女yayoi,三代的精灵妹菲娜,

5.精准

  这个技能在sp大于100后激活,激活后物理攻击必定命中。

  这个技能就是用来破解闪避的。

  很多怪物都有闪避,只要杀掉它们的话,用魔法或者大招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要捕捉它们,由于仁慈攻击是物理技能,会被闪避给闪掉,就很难抓了。

  因此,一个会精准的,同时拥有黑孔的角色,是抓怪必备的人才。

  前期符合这个条件的就是一代三女主之一的卢安娜,搭配300tp换到的带黑孔的武器,可以很方便的捕捉miesha之类的怪物。

  其他用来输出的精准型人才还有温菲尔德和五代的黑色鸟人娘

6.愤怒/致命爆发

  200sp之后,增加物理/魔法伤害。

  只有这个技能,对伤害的提升聊胜于无。

  但是,一个拥有释放魔法/绝境之力/释放一切的角色拥有这个技能,那就非常的逆天了。

  因为剧情人物里,会释放魔法的大招都是混合型的,雷欧,黑骑和温菲尔德都没有愤怒,所以这类bug人物,只能靠子代了。

7.能量

  能量的用法可以看第一大点的第九小点。

  会能量的角色有雷欧,一代的贼娘卢安娜,四代的拳娘苦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加雷斯特战记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