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加雷斯特战记 hard难度详细攻略

2014-04-18 09:03: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一叶之涯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人物简介

1.雷欧哈内特 释放一切+能量+闪避+天才蓝蓝金金+红黑

  作为一代男主,作为二代中期就可以复活起来一直用到通关的角色。很多人都认为他是这游戏里最强的剑士,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十级学会释放一切,成为前期绝对的主力输出。十六级学会能量,为团队带来大量的ap,二十级出头学会闪避,可以成为前期的t,32级学会天才,同时兼顾了输出和辅助。

  转职后开启了黑孔可以加复苏,火孔可以加力量+。

  能量这个特技,在整个流程的作用基本上不可替代。尤其是雷欧的连锁非常的好,比其他几个会能量的角色更具优势。

  如果说雷欧有缺点的话,那就是没有愤怒的了。不过剧情人物里有愤怒的都有没释放一切或者绝境之力。因此比雷欧输出更高的物理输出基本上不存在。如果要说子代,那就另论了。

2.爱丽丝 祝福+放大+魔法屏障+致命爆发黄黄光黑+光水

  全屏攻击范围,无论智力多低都能全员满血的二技能,你还有不用她的理由么。当然你不用她也是可以的,代价就是在那种人人20万血的大后期,没有人可以方便的补满那么多的血。

  但是,作为奶妈,爱丽丝没有完全抵抗,没有天才,真是说不过去。作为输出,只有致命爆发,没有释放魔法,还是说不过去。

  所以其它方面爱丽丝只能算是个半吊子,狂加智力的话,组合技还是有点输出,但也止步于此。

  鉴于爱丽丝的贫血,如果你对爱丽丝很有爱,你可以进行如下的极端玩法。

  一周目上来就板凳爱丽丝,至少在三眼加入前不能让她升级。之后冷藏一整个世代。

  之后将整个世代获得pp点包括工会title送的pp点,还有得到的所有加vit的道具全部加到爱丽丝身上。

  这样爱丽丝一解封,去打一次树精灵,等级就哗哗的提升,ep也哗哗的获得。然后爱丽丝的血量就领衔全军了。

  这样的好处一个是血量,一举扭转爱丽丝的贫血,这比你得到pp后慢慢加vit的效果强太多了。另一个就是爱丽丝可以纯加智力和agi。无论是

  前期增加伤害,还是后期让爱丽丝agi领跑打boss,都是很有效的方式。

3.博格奈 气功+完全抵抗+绝望力量+精神金金绿绿+风黑

  爱丽丝的宝宝,咋看一下是坨肉。不过没有闪避,前期也就能顶boss,不想雷欧濒死释放一切的时候还有加魔防,这货的魔防方面几乎就是裸奔。中期遇到三只法师怪的阵容,满血秒了它。所以可怜的博格奈,终究也只是坨不称职的肉。

  所以你可以转换思维让博格奈来当副t,主输出。

  因为拳套带来的大量ap,博格奈身上又有两个的绿孔。你可以让博格奈带升级满的魔力之手,然后和一个有四个绿孔的,比如装备罗马短剑的芙蕾雅组合,这样就可以在第二代中期一口气使出两个旋风斩。可以强势挺长的一段时间。

  后期的话,由于博格奈有完全抵抗,绝望力量虽然是绝境之力的弱化版,但是也能提升一定的输出,精神能稍微加点sp,再加上纯物理的大招,组合个完全抵抗队,他还是有出场的余地的。

4.三眼 顿悟+反魔法盾+致命爆发+魔法屏障 黄黄地黑+电黑

  咋看一下是个没啥用的法师,光靠一个致命爆发,没有释放魔法也是白搭。

  好在三眼第二大招叫做觉醒,可以提升1.5倍的魔法伤害,就相当于释放魔法的效果。这使得三眼的第三大招确确实实非常的强力。

  但可惜的是,三眼没有第二大招来输出,只凭第三大招和第一大招,还是比不过有释放一切在身的子代法师。

  如果从输出的角度上来说,前期的地孔和黑孔好顶赞,后期的电孔也非常的实用。

5.尼桑 猎手+阻挡魔法+致命爆发+一致金金红暗+暗电

  如果这游戏打得是光明生物,尼桑配个大十字,还是有点用的,可惜这游戏满地的暗吸收,配上尼桑纯黑暗的第二大招和第三大招,尼桑你安息去吧

  当然如果你第二世代有复活出芙蕾雅的话,两个家伙都走法系,两人的第二大招组合起来,伤害是挺猛的,后期就算了。

6.温菲尔德 敏捷技艺+精准+阻挡魔法+绝境之力绿绿金风+金电

  老温前期就是个偷儿,敏捷技艺增加的偷窃率让老温的第一大招的偷窃成功几率远远大于字面的25%。

  不得不说,老温的双绿孔一金孔相当的给力,配合枪里头满地的金孔的和绿孔,旋风斩,隔山打牛什么的,老温手到擒来啊。

  精准可以打会闪避的怪,中期开始相当实用,比如说那些元素精灵都好打很多。先帮老温刷个100sp,一个旋风斩秒一只。我就是不用大招,你能拿我怎样。

  老温的绝境之力要非常晚才能学会,不过学会了之后,老温正式踏入物理输出max的几个人之一,毕竟老温的大招还有几率暴击,老温的luk也有b增长,就是一百级之后九点升一点luk,到了大大后期,等级大幅提升之后,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7.芙蕾雅 决心+愤怒+穿刺+释放魔法绿绿黄光+电风

  这种混合型的角色,总是让我抑郁。我喜欢一个方向走到底的角色,像这种两边都还行,两边都不精的角色,如果没有爱,要用什么理由才能玩得下去呢?

  决心在第一世代是很imba的技能,芙蕾雅又有光孔,给自己加低级治疗术,一般第三回合就能放第一大招了。第一大招可暴击可即死,几率还不低。可以说是第一世代里非常op的技能了。

  二技能却对这种50sp级别的第一大招没什么用处。

  第二大招是魔法型的,第三大招是混合型的。

  其实要比第三大招伤害的话,因为有愤怒,还有释放魔法,芙蕾雅的第三大招伤害其实还不错,如果纯堆魔法的话,普通魔法输出不输给其他法师,第一大招伤害废了,但是依旧有即死效果,第二大招伤害很强,第三大招一般般但是也不拖后腿。

  如果走物理路线,普通技能伤害很强,大招就废掉了。不过前中期双绿孔的短剑就意味着旋风斩。后期有黄孔的物理系也是很吃香的。大招纯粹用来破防,只靠普通组合技能输出也是可以的。但是要说强力嘛,就有待评估了。

8.卢安娜 神圣直觉+精准+杀戮开关+能量 黄黄蓝火+火水

  总体而言,卢安娜是很称职的小偷,300tp换的舞,有一个黑孔和两个黄孔,黑孔可以装仁慈一击,黄孔可以再组合一套抢夺。

  这样卢安娜平时一回合可以偷两次,偷窃起来很效率。

  黑孔装的仁慈一击,配合精准,只要把sp刷到100以上,那些闪避怪也能比较容易的捕捉到。

  第二大招偷窃···这个不是那么的实用了,老温的第一大招就有偷窃效果。如果换成卢安娜一个人,那么普通偷完了,还要积蓄好几百的tp来偷特殊掉落,太浪费时间了。

  能量在中后期也是很有用的,配合雷欧,基本上一回合可以让部分人满ap了。

  大招虽然有暴击效果,但是一来是混合型的,二来贼一般堆的都是luk,伤害就不需要考虑了。

  后期的话,装备堆攻击,属性加luk,还是有输出的,不过贼攻击那么高,怪都打死了怎么办,所以我还是不推荐这么做。

9.伊莱恩 命令光环+防护+天才+杀戮开关 金金蓝风蓝土

  天才而且第三个技能就是天才。伊莱恩出场就有两个技能,换句话说,这是伊莱恩入手后学会的第一个新技能。

  有了天才,伊莱恩前期就可以大招二连,伤害真心不错。

  转职前,风孔在辅助方面不太有优势,毕竟激活天才后也要花9点ap,所以前期伊莱恩当辅助需要嗑药。

  转职后多了地孔,一切都不同了,因为伊莱恩的连锁方式,如果她站在雷欧的后面,旁边在站两个人,就是十字形连锁了,刷sp不要太效率哦。

10.瓦什多尔 预知+领导光环+完全抵抗+绝境之力蓝蓝金金+暗黑

  我们可爱的黑骑大人。

  预知不怕反击,完全抵抗免疫异常状态,绝境之力濒死攻击大爆发。这么牛逼的特技还有什么好说的。

  越到后期,黑骑的优势就越比雷欧强力,毕竟预知不会坑同伴,完全抵抗王道,绝境之力输出不输给雷欧。

  如果说,手动战斗雷欧最强,那么自动战斗就是黑骑最强了。而且有黑孔,还能去当炮灰。

11.树人 完全抵抗+全面警戒+防护+释放魔法金金土电+土风

  如果真不考虑大招,树人是个很牛叉的法师,技能孔作为元素法师来说也很土豪。而且有树人在,不怕连锁的角色被击退。

  如果堆了法系珠子,有完全抵抗在,只要武器有光孔或者水孔,自动战斗的时候就完美了

  但是自动战斗这么好用的身板,偏偏配了个纯物理第二大招和混合型第三大招···这是在耍我的吧···

  所以树人有两个方向,一个是当暴力法师,走武斗路线。暴力型的法杖真的是满地爬,而且暴力型法杖的攻击力在所有武器里也是顶尖的。又

  有满地的金孔。隔山打牛装完了,还能再装个一闪。大招二技能还能输出,三技能纯破防。

  另一个是法系方向,自动战斗完全抵抗,大招还是用来纯破防吧。

12.眼镜娘 领导光环+顿悟+愤怒+释放魔法 黄黄蓝黑+土暗

  和芙蕾雅相比,眼镜娘的区别主要在于大招方面。

  眼镜娘二技能和三眼的二技能一个类型,不过加的伤害比较全面。

  再加上释放魔法,这是叠加两个1.5倍!

  要不是大招是混合型的,眼镜娘就逆天了。

  大概设计师也有意限制眼镜娘的伤害,给了这个家伙一个混合型的大招。不过大招物理方面有愤怒,魔法方面有释放魔法,再加上二技能,还是比一般人的第三大招强力不少。

  当然,加强后的第三大招和第一大招,还是不能和子代那种单纯的法师相比的。毕竟子代可以配出会致命爆发的纯法师,纯魔法伤害的大招+释放一切+致命爆发,并且可以大招三连。眼镜娘终究还是比不过我们逆天的配种系统。

  对了,眼镜娘和三眼的第三大招可以组合出黑洞,这个技能就单纯的大招来说,还是蛮好用的。毕竟不是每次放大招都要跪着放。我哪天想要站着放了,这招就是最强的组合技能了。

13.萝莉巫女yayoi 反魔法盾+魔法屏障+致命爆发+天才 黄黄水光+水土

  为啥我不叫她弥生?因为我比较没文化,比较老土,还是叫做读音比较合我胃口。

  不过yayoi可和我不一样,人家可是天才···

  致命爆发+天才,站着放大招,yayoi没啥好说的,就是一个字,强。

  而且yayoi有魔法屏障+反魔法盾这么逆天的技能组合,站在法师队里,谁敢赐我一死。

  辅助方面,两个水孔一个光孔,一个土孔···再配上随便一把光系法杖···知道什么叫做360度无遗漏的全能型奶妈么?

  如果你需要一个辅助,如果你需要一个奶妈,如果你还需要她兼职大招输出,那么yayoi满足你一切的需求。

  唯一美中不组的是,她没有完全抵抗。

  第一大招的效果虽然不错,但是在流程里基本上没有用武之地。如果你真的把yayoi带到了真结局,那么这个魔法盾的价值就大大体现了。

14.希露法尼尔 探索术+猎手+闪避+释放魔法黄黄绿土+土火

  我曾经对狼娘是如此爱得深沉,直到我看到了她坑爹的释放魔法···

  第三大招纯物理,还是会致命一击的那种,你来了个释放魔法···不,应该是说,你竟来了个释放魔法!

  我曾经是多么希望她的第四技能能是个天才或者愤怒啊

  其实当做法系输出还是不错,因为闪避,前期直接跪下,但是又不会死,配上释放魔法,伤害还是挺不错的。

  但是第三大招就废掉了。不像芙蕾雅走法系路线,第三大招还有一点输出。

  走物理路线的话,闪避还是蛮好用的,探索术也是刷掉落的神技。但是放着一个释放魔法,真是让我眼睛都绿了···

  另外,想玩希露法尼尔的话,一定要给她吃个加血量上限的,不然她的初始血量太悲催了。还没等到她激活闪避,就被人砍死了。

15.傲娇瓦莱丽雅 决心+愤怒+穿刺+顿悟蓝蓝金火+光金

  我一直觉得傲娇的紫色小手套看起来挺艳丽的。

  在剧情人物中,作为一个输出型的枪兵,她尽职了。

  决心每回合就是5的sp,至少拟补了她没有天才的部分遗憾。

  愤怒+穿刺加伤害。顿悟加命中。所以傲娇的伤害和命中都不错。

  第三大招有几率暴击。

  别人跪着撸,我站着撸,不遗憾。

  当然我说了再多的美言,也不能掩盖她只靠一个愤怒,无法竞争伤害值排行榜的事实。不过实际用起来,转职后给的光孔中期还是蛮好用的,

  后期至少可以装个复活术。她物理型的儿子就继承了她美好的光孔。每次我使用托马的光孔时,我就想起了傲娇。

16.普莱姆 潜能+运气+阻挡+致命爆发 黄黄水土+水土

  如果你是萝莉控,那还等什么?

  对小萝莉我只能说一声惋惜了。

  她的第二大招加的是100sp,而不是100%sp,范围又是只有两格的十字,这让她的实用价值基本上为0了。

  水土水土的孔其实不错的。如果有光系法杖或者有黑孔的法杖,她还是要输出能输出,要辅助能辅助的、

  组合大招技能表的最后一招就是六个法师的连招,小萝莉也是其中的一员。如果其中那棵树能够去死,一切就完美了。

  ps:近来有人提到,我对普莱姆的评价太低了。那我就再强调一下,这游戏流程战斗都很简单,难的战斗只在真结局之后。前期流程的难度和后期真结局之后的难度完全是两码事。

  收到普莱姆的时候是40级的阶段,最强的输出只有100sp的第二大招,所以在前期,靠攒个三回合的sp,然后让普莱姆用第二大招把几个主力输出的sp加到100,在那个阶段确实也是不错的打法。从四十级到五十级这大概四分之一世代的时间段内,如果你要速攻,确实也称得上是强力。

  可惜,现状是,这游戏里我们的目标不是快速的干掉boss,而是效率的,安全的将boss身上的东西都偷光,并且overkill。

  你三回合可以切掉boss,但是要把boss偷光,却需要更多的回合。

  如果一个boss我都偷完了,那么全员的sp绝对不会低,如果你只是用一百sp的第二大招打怪,那么普莱姆的大招所加的100sp只是多余的存在。

  当你真的打到真结局,开始挑战这游戏真正的难度之后,你更多需要考虑的是,如何打出足以overkillboss的伤害,如何让全员在boss面前站稳脚跟,然后等待那致命的一击发出的时刻。

  如果普莱姆的二技能是全屏加sp,那么就是神技,如果普莱姆的二技能是加100%的sp,那么依旧是神技。可惜都不是。而此时,天才的角色,一回合可以给自己加一百多的sp,相比之下,一个小范围的,需要两回合才能放一次的,只加了100sp的,用了之后使用者的sp也要减少100的,从而自己难以积攒出第三大招的技能,没有任何实用价值。

  如果这游戏的成就系统里有所谓的多少回合以内击杀boss之类的成就,那么普莱姆才能称得上是神辅助,而在这样的游戏里头,我只能说一句,可惜了。

17.铁匠大叔 决心+探索术+愤怒+防护金金蓝蓝+土火

  中规中规的枪兵,比傲娇弱,没有盾娘的天才来当辅助,长得又丑,我是不会用的。

18.阿尔贝蒂 预知+命令光环+闪避+杀戮开关黄黄绿风+黑绿

  风叔让我们见证了一个正太是怎么变成大叔的···

  风叔无论从哪个层面上来说都是个大好人,自己主动捡肥皂,几十年后还附赠了一个孙女···

  作为我方第一个纯物理输出的短剑,我对风叔是很有好感的。我还特地读了档,在他还没变成大叔前就练到了50级,看了大招之后挺有感慨的。

  作为一个近身的物理短剑,预知不会坑队友,命令光环群体加命中,杀戮开关加命中和暴击,闪避濒死物免,生存能力强。

  大招有几率暴击。

  虽然他没有其他增加输出的手段,不过实际用起来其实很好用。

  他加入后马上就要转职了。所以实际上就是两个黄孔两个绿孔,风孔还能辅助。基本上又能独挡一面,又能良好的组合出技能。

  和无双风岳成对的梵天丸我就给他拿了,正好四个黄孔+四个绿孔。

  看我大梵圣掌!(不好意思,我穿越了)

  他和她孙女的组合技能我相当喜欢。

19.红发洗剪吹拉维尼亚 决心+愤怒+精神+阻挡魔法 蓝蓝绿暗+水电

  难得看到一个造型这么奇葩,能力又这么废材的。

  身上唯一出众的是水孔,拿魔法剑,输出中规中矩,用水孔能干点辅助,如果武器有光孔还能再装个复活,但是她造型摆在那边,想恶心我是吧,那我把你练到五十级就无限冷藏了

20.精灵妹菲娜 祝福+魔法屏障+放大+致命爆发黄黄土光+光黑

  软妹子我还是挺有爱的。技能孔很王道,技能也是个中规中矩的法师。

  第一招和yayoi是成对的。

  也是大爆炸的成员之一。

  大爆炸的成员现在都已经出场了,分别是三眼,爱丽丝,树人,yayoi,普莱姆和菲娜。

  六法师有木有。这个是非常之土豪的阵容,三眼和爱丽丝还可以拿剑,剩下的四个都是法杖啊= =

  我二周目才能人手一把神武,何其不易啊。

  更何况要合成42个魔攻999和7个魔攻提升+,那真是合得我倾家荡产。我当时穷到不想刷怪了,想着人手一把神武,一周目怎么也做不到,这也基本上是引发我玩二周目的最大动力了。

  虽然现在玩到三周目,已经看淡了,可那时候真不想玩二周目的说。

21.拳娘诺亚 努力+预知+神圣直觉+绝望力量

  这个拳娘很猛的。因为她第二大招是斗志,提升1.5倍物理伤害,大招也是纯物理,绝望力量是绝境之力的弱化版,也是有所加成。

  可以说,同档次的攻击里,她的第三大招比雷欧的强。当然还是不能和子代里那个愤怒+释放一切相比,毕竟是牺牲了第二大招。

  至此,三个暴走女都出场了,分别是魔法型的三眼,平均型的眼镜娘,和物理型的拳娘。

  可惜这三个没有组合大招,不然我想应该很美好的。

22.苦啊 预知+猎手+愤怒+能量 绿绿金金+火电

  作为仅有的两个拳娘之一,作为仅有的三个能量的拥有者。愤怒+能量,还是不错的。

  可惜这只剧情太脑残了,我对脑残很无爱,她也没有什么漂亮到我足以用她的理由,所以她死在了板凳席上。

23.小贼费尔 神圣直觉+全面警戒+猎手+祝福黄黄蓝蓝+水电

  完美的偷窃技能+第一大招的偷窃效果+武器远距离偷窃+水孔辅助。

  他就是神偷!他一个人可以抵温菲尔德和卢安娜两个人!

  我后期偷神的时候一直在用他,真的很好用。

  费尔+老温+卢安娜+希露法尼尔+诺亚+爱丽丝就是神级auto刷宝队。

24.人鱼娘 猎手+运气+释放魔法+气功 蓝蓝金水+水黑

  最适合拿太阳之子的人。

  释放魔法+混合型大招。就那样了。这类角色我已经评论累了。

  如果你觉得她萌她有爱,那么用起来也不会太糟,双水孔是很王道的。太阳之子有一光一黑,搭配起来就是两水一光两黑,辅助和输出都兼顾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加雷斯特战记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