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加雷斯特战记 hard难度详细攻略

2014-04-18 09:03: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一叶之涯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人物加点

  这游戏里人物主要的实力,除了各自的大招和willpower,还有很大一部分收到了装备和装备上插槽里头的加能力珠子的影响。

  相比之下,人物的属性就不是那么重要。

  s级的成长,100点属性之后,每级需要7点点数,a级是8点,b级是9点,c级是10点,d级是11点,e级是12点,f级是13点。

  第一世代结束可以达到20级

  第二世代结束可以达到40级

  第三世代结束到第四世代开始可以达到50级

  第五世代结束可以达到100级。

  打完境界里所有的boss+五个神可以达到250级。

  再高的等级就要去hard难度真结局附带的挑战迷宫里刷级了。

  因此,就算你的某个属性成长为s,全力的加那个属性,加到50级左右才能达到100点,一百级左右才能达到两百点。

  一点的攻击属性对应6点的伤害,比如你的力量达到了100,也就比其它不加力量的多出了60到70点,对于后面加入的人物,优势更少。

  当你达到五十左右的时候,你物理可以制作物攻330的珠子,魔法可以制作魔攻475的珠子。也就是说,你也只比别人多出了一个珠子的优势。

  到了一百级的时候,你也就是多了三个珠子左右的优势。也就是一千左右的攻击。4500的攻击比3500的攻击,在100级之前的流程里也并不能提供什么绝对的优势。

  而这样的代价就是,别人五十级的时候上万的血,你的血量只有几千,别人一百级的时候几万的血,你的血量可能才刚刚过万,甚至还不到。

  别人可以抗住boss的普通攻击,你被小怪蹭一下就死。

  别人可以用auto战斗打赢基本上所有流程怪。而你玩手动模式,一不小心也会死人。

  这就是为什么推荐大家全加vit的原因。舍弃一小部分的攻击,换来的是血量的大幅度提升和自动战斗节省下来的大部分精力和时间。他可以让你的流程变得轻松很多。

  但是vit也不是无限的加。这个游戏的血量上限是99999,戴上生命提升+之后是20w。

  如果你只是玩普通的结局,通关也才100级。这时你加100 vit还是加150的vit,差别就不是那么大了。

  如果你的目标只是真结局的350级神。那么你能在200级升到满血,和在250级升到满血,效果差别就很巨大了。

  而如果你的目标是999级神,你以后等级可以升到几百级,后期等级会飞一般的成长。此时你200级满血还是400级满血,差别就不是那么大了。

  所以具体的vit有三种点法。

  只玩到普通的结局,vit点到100点为止。

  只打到350级神,vit能点多少就点多少。反正你点其他属性也提升不了什么输出,多点血量,也好在境界里刷怪。

  如果你的目标是999级神,150 vit足够了。这样前期一百多级打境界的时候,搭配生命提升+,血量有十多万,三百级以内就能满血。你可以在

  很长的时间里享受高血量带来的优势,而又有足够的点数来点其他的属性。

  比如补点力量或者智力

  比如走暴击,特效和偷窃的路线点luk,

  又比如保证先动的人物点agi。

  除了vit,其它的属性都可以靠在装备孔中插属性珠子来堆。

  比如贼,就堆luk。

  如果你物理型的角色缺命中,就堆力量,或者装备加命中的珠子。

  比较需要提醒的就是后期的战斗力最好要有一个agi领跑的角色。至于agi要多多高呢,至少要比boss高。

  前期一百多也就可以了。后期,比如神经常有200+300+的agi,那么你就有必要堆到350,甚至更高。

  这时,如果全靠珠子可能还有点不足。在你更高级的加agi的珠子,比如75agi这种档次的珠子还无法轻松入手的时候,战斗就会显得比较蛋疼。

  所以我的建议是,对于你要培养的agi领跑的角色,vit100之后开始全力的加agi。

  如果你的培养对象agi的成长在b以下,那么建议你还是多把pp点和加敏捷的道具给他用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加雷斯特战记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