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刷统率力的简单方法

2014-05-16 11:54:5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安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统率力这东西7猛里面其实挺多余的...相信不少人练得很烦!!,今天来教大家一个方法,用过后你会发现,X的!那之前我那么累练老半天是怎样??你居然不到5分钟就能升到99~(而且还不用等烦人的读取时间)

  首先技能选一开始就能有直接发动效果的:"紧急支援"、"突击友军"、"防卫友军"等..."火计"、"毒陷阱"也行,只要一开始能马上发动并在你头上出现Get BUKUN+30的通通都是好技能!!

  这时放完招你总共头上会出现Get BUKUN+5三次、Get BUKUN+30三次,接着按下START,选やり直し(我没整你...就是要你从来),然后...咦~~~!!!统率力还在耶!!!接着轮回几次统率力就从1~99了

  简单到爆一次大约10~15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