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 数位旅程图文详解

2014-06-05 16:35:4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竹子 我要投稿

第4页:疯狂

展开

疯狂

  顾名思义,该小游戏是让玩家使用一种疯狂的方式来完成任务。玩家需要驾驶一辆全副武装的改装车去撞击头上戴有火焰的路人得到分数,路人主要分为黄色火焰和蓝色火焰。黄色火焰的人撞击后可得到500分,蓝色为2500分。也可以通过连续撞击而得到更高的分数。在该小游戏中分数只是一方面,更为重要的是在游戏开始的时候系统会告诉玩家需要完成某种任务,任务主要分为:进行收割、达到连段、驾驶狂飙和摆脱警方这四种任务。四种任务都是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即可继续下一个任务。下面本人对每种任务的完成方式做一下简单的讲解。

游民星空

  进行收割:最基础的任务,任务出现是会有一个需要撞击的人物数字,只要撞击达到该数字就可完成。该游戏中还为玩家提供了一种类似于陷阱可以出发,触发陷阱会更容易的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达到连段:也是任务开始时会有一个需要完成的连段数,达到连段数即可完成。但因为本作在开车方面手感欠佳所以推荐玩家们最好不要开的过快,因为连段停留时间还是很长的只要稳健的一个一个来还是很容易完成的。

游民星空

  驾驶狂飙:这个任务比较简单,任务开始后系统会提示玩家需要行驶多少米,只要一直开就可以完成。

游民星空

  摆脱警方:该任务有些难度,玩家需要在限定的时间内摆脱警方的追捕,陷阱在该任务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玩家可以把车开到陷阱附近做诱饵来引诱警车然后触发陷阱达成目的。

游民星空

  技能树方面主要分为:灵魂、动力、精通这三种。个人比较推荐精通,精通是主要对车手驾驶方面的修正,这对于该游戏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