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王:无尽世界R 斗技场攻略

2014-06-19 12:04:5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拳儿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界面

1,主界面:

  主菜单:进入游戏;下载DLC;存档转换(新增内容:可以将3DS版存档与WiiU版存档互相转换。)

  开始菜单:主线剧情;高难度主线剧情;斗技场剧情(新增内容)

2,画面介绍:

  上屏:最上是敌人HP(HP为0时战斗不能);左下是操纵角色的HP及SP(释放必杀技所需的气力);右下是连续技表(根据连续技表打出并命中敌人,可以使攻击力一定时间内上升)。

游民星空

  下屏:最上是我方可切换角色(点触角色可使用相应角色为操作者,其余AI);右下为道具快捷栏(左右为道具选择,上下为使用道具)。

3,操作介绍:

  摇杆:角色移动

  十字键:道具切换与使用

  A键:闪避、防御、反击

  B键:跳跃

  X键:重击

  Y键:轻击

  L键:角色视野正前方

  R键:必杀技选择

  R+Y键:必杀技(消耗1条SP)

  R+A键:连携攻击(消耗2条SP)

  START键:菜单

攻略要点

  1,斗技场的目的是夺冠。夺冠需要等级达到A级,玩家一开始是C级别。

  C级别:简单模式,可获得少量点数,打倒1000人可挑战C级BOSS。

  B级别:普通模式,可获得中量点数,打倒300人可挑战B级BOSS。

  A级别:困难模式,可获得大量点数,打倒100人可挑战A级BOSS。

  2,每完成一场挑战模式都会获得相应点数,转换成打倒人数。任务失败可以重新挑战。

  3,游戏一开始只能使用路飞和罗,通过不断达成特定条件可解锁其他角色,包括草帽团9人+新七武海+四皇的白胡子、香克斯+海军的赤犬、藤虎。

游民星空

  4,第一次打B级BOSS会触发剧情,路飞+罗挑战多佛朗明哥+藤虎,剧情会强制重新挑战C级。

  5,挑战模式分为5种。

  1VS1(只可选1位角色进行对战)

  大乱斗(可选2位角色进行杂兵战)

  生存战(可选2位角色进行1BOSS+杂兵战或2VS2)

  连续战(可选2位角色进行2VS1或2VS的连续战斗,每场战斗不恢复HP和SP)

  随机战斗(随机出现的战斗,指定角色进行的1VS1,可相应多获得一些点数)

  6,通关后可使用多佛朗明哥,增加剧情追体验(斗技场剧情战斗)。

游民星空

  7,战绩报酬表不但有全角色解锁条件,还有一些道具素材的获得条件,甚至主线剧情的任务。

  8,角色的服装可以在主线剧情里面的旅馆切换。

  9,斗技场剧情没有角色等级。

总结:

  新DLC内容不少,虽然只有挑战模式,没有收集模式,不过可选角色不用受到制约,这是在主线剧情里面不能体会的。在我看来完成所有战绩报酬表的解锁奖励也是新的收集要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王:无尽世界R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