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王:无尽世界R 全图文流程攻略

2014-06-27 15:08:46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拳儿泪 我要投稿

第7页:第7话-羁绊

展开

第7话,羁绊——科尔博山

  首先来到风车村,一直往右上方向前进。路上会遇到几波山贼的攻击。还会发现2处捕虫点。进入下个区域需要暗语,暗语在右下角风车屋背面的木箱里获得。

  进入科尔博山,中途会遇到好几拨野狼,甚至是棕熊的攻击。地上的蒲公英可以破坏获得素材,竹子也可以使用斩击破坏,其中有2处大树上有独角仙捕虫点。

  继续往里走,分别与最上面和右上的场地里发生强制战斗,消灭2群野兽可以获得2个暗语,再来到左上方可开启道路。

  发生剧情后,路飞强制与BOSS艾斯单挑。艾斯是目前最为BT的BOSS,技能判定范围广,还附加烧伤状态,持久战非常不利。艾斯的阳炎速度快,不易躲开,是最需要注意的招式之一。火拳相比之下预判时间较长,注意按A键即可轻松躲过。炎戒“火柱”持续时间长,威力高,与艾斯保持一定距离也能躲过。最后就是必杀技大炎戒“炎帝”,只要在范围内的敌人都会受到极大的伤害,非常难躲过的招式,如果艾斯发动此技能的时候在版边,只要往反方向跑到版边即可躲过,如果艾斯在地图中间发动,则无法躲过,如不慎被打倒,至少损失30%~50%的HP。获胜后进入下一个章节。

  报酬:4000贝利;100海贼点数。

  战利品:技能字「おれの命は死神でも…」;道具字「料理人として 世界一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王:无尽世界R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