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王:无尽世界R 全图文流程攻略

2014-06-27 15:08:46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拳儿泪 我要投稿

第6页:第6话-天空追击

展开

第6话,天空追击——空岛

  登陆天使岛(艾克斯托尔)海滩后一直往下走,与多位神官发生战斗。注意路上的云团可破坏获得高级素材,右下方有钓鱼点。与之相对应的左下方云堆上有许多云团,可以直接找到暗语,然后就可通过最下方道路。

  来到神之岛(阿帕亚多),这里需要按顺时针方向从右下往左上方前进。途中也会与多位神官战斗,神官们的动作比较慢,但攻击力很高,千万不要背对敌人,否则挨一刀会很疼,尽量保证正面面对复数敌人,然后选择群攻招式的同伴集中解决。

  路上有时会进入草丛,这时用斩击属性的同伴比较容易割草获得素材,打击属性的同伴相对来说就要攻击N次才能破坏。要随时注意草丛中隐藏的各种素材蛋类可以获得。

  继续前进发生BOSS战,BOSS艾尼路上来就是雷神形态,可以使用万雷和雷迎等强力招式。我们的主角路飞和娜美对雷属性的耐性比较高,推荐本关用他俩来打。艾尼路远离场景时会发大招,这时务必要紧贴版边,随时按A键来回避。难度不高,获胜后进入下个章节。

游民星空

  报酬:4000贝利;100海贼点数。罗宾可以解读历史正文;布鲁克可以在海上快跑。

  战利品:技能字「私が求めていたものは…」、「もう限界~!! 足ツリそうで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王:无尽世界R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