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王:无尽世界R 全图文流程攻略

2014-06-27 15:08:46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拳儿泪 我要投稿

第9页:最终话-不死对必死

展开

最终话,不死对必死——迷睡镇

  与旅馆旁边的狸猫帕克对话,即可进入最终话剧情。这里我们只能使用主角路飞一人对战BOSS红伯爵。红伯爵招式没有太多花样,只是会让周围变暗。我方视野变得有限,只能通过红伯爵发红的眼睛来确定其方位。这时不要盲目的一味攻击,等一小段时间后黑暗状态就会解除,当然如果红伯爵受到一定伤害,黑暗状态也会提前解除。

  打倒红伯爵,他会通过吸血加满HP。反复2次后即可打败红伯爵第一形态。然后进入一段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过后红伯爵第二形态,我们的路飞不断按Y键攻击红伯爵,反复数次后,红伯爵攻击路飞会有提示按A键快速反击。掌握好时机即可进入下一段剧情。

  再次与红伯爵对战,有了第一场战斗的经验,掌握好时机多使用必杀技,彻底打败红伯爵问题不大。获胜后通关。

  通关报酬:获得路飞服装“船长的大衣”;可以开发电影馆观看所有剧情动画;开启更多的酒场支线任务。

总结:

  游戏主线剧情的难度一般,游戏的精髓在酒场的支线任务系统。通过积累海贼点数,完成特定的支线任务,开启更多的高级任务,获得更多高级素材,当然也能使用更多的BOSS作为同伴完成特定任务。当然要想挑战更高级的任务,升级技能字并装备上就非常有必要了。当然升级技能字也需要大量的高级素材和贝利,成为本作最大的坑。本人的海贼点数已过5000,开启了伟大的航路和新世界,貌似10000点数还能开启更高级的任务,果然是巨刷游戏。另外游戏还有DLC任务下载,大家不要忘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王:无尽世界R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