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已死 主线3A评价难点图文攻略

2014-07-10 15:23:02 来源:多玩 作者:宇哥我爱你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第八关:这关和秘密挑战挑战是不要攻击大卫以外的BOSS(就是第四关那货),本关是梦中的回忆关卡,主角不能用枪也不能用子弹时间爆发击等等,所以打怪的时候多用用防反破防击,还有圆圈加左摇杆再按方块的前后的冲刺剑也很好用,只要小心点不要受什么伤就行,本关的小兵也是那种比较弱的没什么强大的怪。BOSS战以后有点你RPG一样,要选择你攻击的怪,你只要一直都选择第四关的那个BOSS就行了。只要前面打小兵不受什么大伤肯定AAA。

游民星空

  第九关:本关的秘密挑战是不要被空中的小飞-机打晕。本关的难点在倒记时之后,最后那个一战,一个巨形大锤怪加两个会滚动攻击的怪物,上面还不断刷出两个敌 兵对你射击。这里的方法是一开始就冲到电梯口那个方向,让上方的枪兵不好打到你,之后长按R1不放,锁定那两个滚来滚去怪直接爆发击杀掉,之后快速用蓄力炮一发把巨形锤怪打晕爆发击杀掉,上面的两个枪兵直接用射击反制秒杀掉,向着子弹飞来的方向闪比较好出射击反制,这里的怪只要你不杀掉那个巨形锤怪就会一直的刷出来,所以只要干掉了他,就好办了。最后BOSS之前的一段BOSS会用激光扫射的地方一定要小心,边上隐藏了几架小飞-机,要是没扯到被打晕了秘密挑战的加分就没有了。这里要小心的从缝隙里把小飞-机打掉,BOSS的激光是一段一段的,最后一次跑过去后不要左看右看没东西的,直接快速进门。

  正式BOSS战开始,这关的BOSS要用枪打他正面的眼睛和圆点,最好装备无限能量手,当然你没无限能量手的话当BOSS转前的时候打他背上的圆点可以回能量,BOSS第一阶段的攻击是拳击,飞石头,拳击的话看准时间在快要砸下来的时候向左右两边闪开,飞石头的话你要在地图上快速的跑开,当然最好的方法是直接用枪把石头打碎,有时BOSS 会招一些小兵来可以直接爆发击杀掉。第二个平台的时候,BOSS的攻击会多出放激光的攻击,一种是横向转扫射,这个可以直接用连闪冲向BOSS的方向,就可以射过,还有一种纵向的扫射直接向右左两边闪开就行了。第三个平台的时候BOSS会多出一种跟踪的激光扫射,这招发动的时候,BOSS会先把手放上来,这只要先站在手的前方等激光扫过来的时候,再左右跑开就行。最后一个平台打完眼睛就可以干掉BOSS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十关:本关的秘密挑战是蹲下超过二十次,只要随便打个没人的地下,按住L1再疯狂连按左摇杆就可以了。本关可以直接砍到的小怪我前面也说了很多了,直接爆发直杀掉,又快无伤,到一个有很多箱子前面还有枪兵的地方这里不要打掉箱子,直接用射击反制爆掉这些枪兵的头,等第一波枪兵都干掉以后再打坏箱子用爆发击杀搞定他们。之后的炮台打火车那里多注意下小兵冲过来就行了,社长这里会帮你打火车你不用一直去打火车上的炮塔的,打完火车以后前面还有两个炮台,这时只能你自己干一个人用机枪台来打了,打完以科剩下的兵不要用机枪塔打了,直接冲过爆发击杀干掉,两个巨形锤怪用蓄力炮一发之后爆发击杀掉。BOSS战之前那个山洞里的有很多箱子的地方,广告牌向你冲过来的时候可以不用躲开的直接防住 就行,前面的枪兵就被撞倒。听到广告牌过来的声音就防吧。

  BOSS战开始,这BOSS会用甩头攻击你,只要看准时机闪开再上去砍几刀就可以,闪得好的话发动子弹时间那更是极好的,当你把两个小眼睛头给打空血以后注意他会前冲攻击一定要闪开,闪过以后可以发动爆发击杀断他的眼睛,当两个眼睛都切掉以后,会的头就会出来,此时BOSS会向你发射 子弹,你只要快速的左边或是右边闪过去冲倒他的头边上就可以放心的砍几刀,砍几刀以后看到BOSS台起头的动作就快速向后连闪回去,这时他的头会横扫,只要他一出子弹就这么反复打他,还有一招是纵向的用头扫你,这时只要左右闪开就行,闪得好一样是子弹时间。当头被打到空血以后头会缩回去,这时你要小心,快速退到场地的最后面等他出后过去的时间左右闪开就可以发动爆发击杀干掉这BOSS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十一关:这关的秘密挑战是不要受到BOSS的激光攻击超过25最好是不要受到此攻击,这个激光指是的BOSS一个前方一个魔阵一样的的东西再发激发横向扫射的攻击,还有一个是空中只道激光的扫射。第二招相对难点,但是方法对了也很容易躲开。

  本关只有一个BOSS战,一开始走一段路剧情过后就是BOSS战,BOSS的连发小激光攻击之前叫小叫一声,这时立克防御,完了之后就冲刺剑上去连打,还有一种四整放几个东西过下就会放光球过来打时,这个他开始放的时候你就可以一直打他等听到光球要发射的声音后再所防住,防完以后再快速一个前冲剑上去打BOSS一下,本BOSS要抓住一切手断不要断连,能连多少就连多少,远处快要断连的时候用枪打BOSS一下可以不断连。BOSS的横向激光可以在他发动这前先砍几下,之后快速冲到BOSS身后跟着激光的扫射方向跑一下之后就可以再连砍BOSS几下,还有一种攻击BOSS会在周围放个电网不让你攻击到他,这时用枪打他可以不断连,电网完了就上去砍他,天中的几个激光柱攻击之前是要响声的听到以后马上跑向远方,第一个光柱会向你招过去,如果你站得还不足够远请向里闪一下,第一个光光柱会从外围 扫向内则等第三个光柱过后快速闪到BOSS身边去砍他,等BOSS被打到一定血的时候,会放一个红色的魔法阵一样的的光盾在面前不让你攻击,这里只要用机枪打破就可以了,等BOSS血空以后如果连招不够先上去砍个十下再发动爆发击杀。

  第二阶段后,马上快速向后闪,不要被BOSS的毒液碰到,之后用枪打BOSS,BOSS会过来压你,直接防住就好,防完以后连砍之,BOSS会下压两次,防住就砍,带着前面积累下来的连招数这里可以打他不少血,而且还能回很多能量,打完以后,BOSS会飞下天,用枪把他下面的平台都打爆他就会掉下来任于你砍,反复一两次后就可以杀死BOSS了,这关只要打得好,普通难度可以在三分钟内完成AAA评价170W的钱,是这游戏刷钱最好的关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已死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