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已死 主线3A评价难点图文攻略

2014-07-10 15:23:02 来源:多玩 作者:宇哥我爱你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最终关:本关的秘密任务一样是防反15次以上,和第四关一样,前面的地形也是一样的,我这里不就不多说了,一路爆发击杀过去就好,注意不要被眼球怪和地上的冲击破一样的东西打到就好。本关和第四关不一样的是最后BOSS场景之前会开一波小怪和一个金色的大锤怪,这里的打法我前面也说了很多了,爆发击杀和蓄力炮就行。之后BOSS战的第一阶段也和第四关一样就没什么,打完第一阶段后也是连按方块,这下一刀干了他,不过没想到这货变身了。

  BOSS变身以后一招把主角打飞,之后主角也变身了,会强制换上觉醒装,变身后的BOSS的打法,等他前冲攻击的时候瞬间闪开发动子弹时间攻击,多次以后BOSS会站在原地放光球 ,这时过去砍,光球快要打到你的时候也可以用来闪避发动子弹时间的连砍,BOSS的近身攻击也可以用来闪出子弹时间不过比较危险,等BOSS空血以后,必须是在他身着不动发动光球攻击的时候把他打晕厥才能发动爆发击杀打败他,打完之后没想到BOSS还没死,一招又把主角打飞。

  第三形态为人形形态,主角也变回了原来的服装,不再是觉醒的,打法和第四关那最开始的形态差不多,也是等他攻击以后闪光用子弹时间打,BOSS有一招和主角一样的长按方块那招,最后一下会震动,这招一定要躲开。当然最方便的方法,就是蓄力炮直接一发一发的虐杀他,很快BOSS就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LC 51 关:本关的秘密挑战是未受到代有尖刺的大形敌人的攻击,这关比较容易一路爆发击杀过去,空中的大眼睛记得优先打掉,不然他会招很多小眼睛,加上面上的大怪很容易挑战失败,只要注意这些打怪不难。地下关卡要点灯那个地方比较饶,我也没什么好方法,多打几次吧。本关蝙蝠档路的地方先回到到空旷的地方叫社长来打,就是回头后会开启的那个门走,方法我有收集护士那里也说过了。

  BOSS战,本关BOSS要用枪打,通常打法BOSS会不断的放会滚过来冲击的那个怪,也就是本关秘密挑战说的那个尖刺的大形敌人,这个是给你回能量用的,但是我们为了刷AAA,所以直接装上无限能量手,直接爆发击杀完这两台怪以后就不会再刷了。之后我们用机枪扫射BOSS就行,BOSS会放一个刀光一样的东西飞过来打我们,放之前是有动作的还有声音听到以后左右闪光就行,BOSS还有一招就是全身发光以后不动,这时候他会冲过来吸我们的血,这时我们不要再打他了,等着他冲过来的瞬时闪过去,不然很容易被吸血。BOSS空血以后我们就可以砍掉他一个翅膀,第二阶段开始他会放蝙蝠来打他们,我们可以用枪打掉,如果没打掉发现蝙蝠已经来攻击我们了就直防住就行,过一下就不打了,之后继续用枪打他,除蝙蝠发以后他的攻击和前面没变化。等他空血后注意一定要确认边上已经没有蝙蝠围着他了,不然直接上去变会蝙蝠群给满血秒掉。爆发击杀后,砍掉他第二个翅膀,他还会再攻击我们,不过之后的招没什么变化照前面的打法再打一次就可以杀死他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已死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