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Q:迷宫暗影 系统详解

2014-07-19 16:38:2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妖夢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学校

游民星空

  这里是学校的菜单,从上到下分别是:商店、保健室、天鹅绒房间、校内闲逛、迷宫、队伍编成、存档

  校内闲逛主要是看P3和P4角色的互动,还有做依赖。

游民星空

  战斗队伍一共可以入编入5个角色。

  迷宫里除了这5个人,还会有2个向导角色,一个负责战斗,一个负责迷宫,这个也是可以自由选择小理世和风花。

  进入迷宫后只有这7个角色可以拿战斗经验。

游民星空

  这里是商店,上面三项分别是:购入、卖出、仓库

游民星空

  要注意的是,商品的增加主要就是看自己在此卖出的素材,达到标准才可以购买对应商品。

  仓库是一个很重要的地方。

  道具携带方面完全不像PERSONA系列那样轻松,这里是按照世界树迷宫的方式。

  自己可以携带的道具只有60个,而且同类道具不叠加,比如你带5个伤药,那就要占5格。

  东西拿多了的话,迷宫里的收获就没地方放了,这时候你需要用仓库来保存暂时用不到的道具。

  仓库一共有99格,而且同类道具可叠加到最多99个,还是很良心的。

游民星空

  保健室可以帮你全回复,费用是主角等级的100倍。

  保健室里还可以接依赖,就是任务,完成后会有各种报酬。有些依赖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最好是依赖一出现就赶紧完成。

游民星空

  天鹅绒房间主要是用来合成副Persona,上面三项分别是:合成Persona、Persona全书、擦肩手帐。

  合成Persona的上限和主角的等级有关,可以选择检索合成结果,也可以自己选择使用什么Persona来合成。(没有真女神4那种方便的详细条件检索)

  合成Persona的菜单,在第二迷宫时会增加献祭的选项,通过献祭两只Persona来给一只Persona增加经验。(相同塔罗牌的P当祭品时,经验翻数倍。)

  献祭过后的Persona有可能会留下素材,比如ピクシー会留下ピクシーの羽,卖掉之后出现花村的武器ピクシーナイフ。

  合成Persona的菜单,在第三迷宫第三层时会增加抽取技能卡的选项,这个非常花钱,而且被抽取的Persona会消失。

  Persona全书也是Persona系列一直都有的,可以登录或读取已有的Persona,每种Persona只能登录一只。(实际上就是可存取的图鉴)

  获得的新种类Persona会自动登录一次,之后你可以培养完后再登录。读取是要花钱的,属性越高,技能越好,花的钱就越多。

  擦肩可以登录一只Persona,擦肩对方后可以召唤对方登录的Persona。

  而且擦肩像世界树迷宫一样,可以通过QR码来进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Q:迷宫暗影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