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Q:迷宫暗影 系统详解

2014-07-19 16:38:2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妖夢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迷宫

游民星空

  让我们进入迷宫吧,上面三项分别是:队伍编成、从入口开始、从达到的最深一层开始。

  进迷宫的时候可以传送,回家的时候则没有这种福利,不过我们可以使用“カエレール”这个道具,能帮助我们直接回到学校。

  这东西只要100,还是很便宜的。

游民星空

  迷宫内,右下角的圆形是表示敌人的出现几率,蓝色最安全,红色最容易遇敌。

  图中心处闪光的地方,是迷宫内的采集点,踩上去调查可以获得素材。

  顺带一提,右上角的字也是我自己在地图上标注的,地图上的标注在上面的主视角也可以这样看到。

  采集点偶尔会提示你,力量变浓了,这时候采集,有很大几率出现敌人,但是如果没遇敌,则可以采到稀有素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肉眼可见,地图上也有显示的敌人,叫做“FOE”。

  这种敌人非常强力,有些甚至强过本区BOSS,挑战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和保存记录。

  他们一般都是沿着固定的路线在徘徊。有一些看到我们就会追过来。

  我们每次移动,FOE也会移动一次,有些FOE一次能移动两格,有些FOE能水上漂,各有特点,在附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还有一点,你进入战斗后,每经过一回合,FOE也会移动一次,所以最好不要在FOE的行进路线上进入战斗。

  每层迷宫都会有一个打不开的宝箱,必须要当层的踏破率达到100%才可以打开。(用机币也可以开,不过不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Q:迷宫暗影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