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圣域3 角色介绍

2014-08-01 10:45: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六翼天使骑士-克莱儿

六翼天使历史:

  神创造出类天使模样的种族六翼天使,他们曾是这片大陆的保卫者。当安卡利亚处于长期的和平之中时,他们放下了手中的武器过上了隐士、退休的生活,他们的大本营扎堆在高山上,因为他们认为这里离神很近,便于他们祈祷、冥想。

  他们不问世事,而且他们远离暴力,但是当安卡利亚受到攻击时,六翼天使的姊妹们毅然拿起武器再次成为安卡利亚的守护天使并且致力终结赞恩的邪恶统治。

克莱儿的来历:

  克莱儿已经活了好多嗰世纪,目睹了世间的变迁,她看着族人活在煎熬当中。但是请不要打听她的岁数,作为telari的左右手,克莱儿曾参与城堡保卫战以及她重新定义六翼天使的战斗技巧。

  当telari回归到并且选中她成为特别行动小队,她欣喜若狂。克莱儿纪律严明,这使到她成为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其实推翻邪恶,是她降生到这个世界的目标,几百世纪过后仍不会改变。

克莱儿的战斗特点:

  拥有神圣的躯体,克莱儿对于邪恶生物来说就是最可怕的敌人,他能够借助天堂的力量她的物理攻击绝对不能小徐,她的速度与敏捷允许她快速从某点开始突破重围,以及在一定范围内保护到队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圣域3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