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圣域3 角色介绍

2014-08-01 10:45: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安卡利亚骑兵-艾丽菲娅

安卡利亚的历史:

  安卡利亚人曾经是统治着安卡利亚大陆的人。他们经常回顾自己过去的荣耀历史以及过去王国的风光,但是现在好日子已经过去了。

  灰烬帝国的首脑赞恩回归到安卡利亚,他咀咒这片大陆陷入灾厄之中,与此同时,安卡利亚便陷入到一片废墟之中。目前只有起义军才坚守着,他们都藏在森林之中伺机而动。

  然而,他们远远还没有放弃的念头,他们会趁着灰烬帝国出现漏洞时就会发起袭击。他们惯常以游击战进行打击,而如今起义军的势力也逐渐在壮大。

艾丽菲娅的来历:

  艾丽菲亚是安卡利亚最后的皇室公主,尽管如此她却有着男生的志气以及杀人如麻的骑兵技能。她身上流淌着圣者(阿卡拉塔王)的血脉,但她年轻时经常导弹惹麻烦。

  当她看见她的子民都受到迫害时,她锻造出武器并参与战斗。

艾丽菲亚的战斗特点:

  在铁匠铺内,艾丽菲亚懂得大量的武器知识和战斗技能。她是一名精通长柄武器的专家,她能够从一个安全的位置发起进攻,一下就能够击穿敌人的防御以及造成对手毒性伤害。

  作为大陆的守护者,她能够使用大地的力量一举减免眼前的所有敌人,她有一个绰号就是“别惹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圣域3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