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戏开发者 游戏系统解析及图文教程

2014-08-15 08:30: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戏开发篇:

  在这里将会就《游戏开发者》的核心内容——开发游戏根据年代的推进进行详细的解说。

基础开发:

  基础开发的特征:

  初期只有一个人,所以非常依赖个人的技能,而且开发时间比较短适合捕捉市场动向和潮流。

  基础开发的流程:

  1. 在你自己的化身人物上点击鼠标左键打开菜单,选择“开发新项目”。

游民星空

  2. 有了开发游戏的念头之后,第一要选择的是你想要开发什么类型的游戏以及在哪种平台上进行开发。

游民星空

  3. 首先选择“游戏类型”,可以看到这里有“动作、冒险、模拟、战略”四大类型,

  而在大类型中有时还会出现更详细的子类型。初期在无法得知市场喜好的情况下, 我们只能随便选择一个。

游民星空

  4. 其次就是选择开发平台,有些平台是免费的但这意味着其盗版率很高;

  有些平台则需要收取“版权费”,这个费用只需要交纳一次就可以无限量的使用该平台开发游戏。

游民星空

  5. 某些时候当你打开平台界面时,还会出现额外情报,

  这源自于你上一款产品的表现,笑脸越灿烂表示这个类型和这个平台越适合。

游民星空

  6. 接下来选择你开发此游戏需要用到的技术。初期技术非常匮乏,

  但当时代进步后越来越多的游戏技术出现,需要研发它们并在这里选择应用哪些到游戏内。

游民星空

  7. 然后选择您的游戏设计师将把主要精力放在哪些设计上,

  左下角的饼状图可以看到每个方向的侧重。右键点击技能还可以看到它们对游戏的适性。

游民星空

  8. 在完成初步设定之后,我们的设计师开始编程。很快又要面临到选择针对人群的界面。

  要为游戏选择故事主题,可以根据目前市场的热点来决定。以及故事预算和多语言化,某些国家对某些特定类型的游戏有各种加成,

  不妨去前面的界面介绍篇查看。最后则是为游戏定制口味:暴力、脏话、性内容。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