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戏开发者 游戏系统解析及图文教程

2014-08-15 08:30: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人力资源:

  1. 每一个新房间装修好之后,我们需要回到CEO办公室点击CEO开始“招募员工”。

游民星空

  2. 请注意有些员工虽然等级不高,但在某一方面具有超级优秀的特长,

  不要忘了每个候选者都右键点进去看看他是否具有特长。

游民星空

  3. 当候选者成为你的真正员工之后,其情报界面又有所变化。增加了进入公司的时间和心情指数。

游民星空

  4. 员工会时不时的提出要求,比如加薪、要求休假、要求培训、要求更换硬件设备等等,

  请尽量满足这些要求以便让员工的积极性始终保持最高。

游民星空

  5. 如果你不想进入每一个房间点选每一个人的话,最好打开CEO菜单进入员工一览表,

  可以再这里对员工进行各种操作(培训,研究,加薪,奖金,放假,开除)等等。

游民星空

  6. 不要因为看到比自己员工更好的候选者就轻易解雇员工,

  因为其开发游戏的数量是累积的,到了一定值就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

游民星空

游戏制作人:

  1. 当玩家的公司规模发展到一定阶段时,游戏将会解锁新的“制作人”房间开放给玩家使用。

游民星空

  2. 首先你得为制作人准备好一间独立的办公室,这将会花掉400K的经费。

游民星空

  3. 其次需要在“人员招募”菜单中招募制作人。由于制作人算是相当高层的职业,

  他可以调节游戏开发中的资源提升员工工作效率,所以寻找一些经验丰富且在某些方面有特长的候选者非常重要

游民星空

  4. 我们可以看到在“人员招募”菜单中,这位制作人候选者的技能只有一个“制作”。

游民星空

  5. 当有了制作人之后,在开发游戏分配人手时,

  制作人就成为无可争议的团队领袖,玩家在更换设计师到某个区域时制作人都会给出建议。

游民星空

  6. 而制作人最大的优点在于当进入到非常关键的选举开发侧重点时,点击制作人名字旁边的“做好你的工作”(do your job),

  制作人就会分配一些点数到正确的领域(准确度与制作人的技能等级相关)。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