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戏开发者 游戏系统解析及图文教程

2014-08-15 08:30: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题材开发:

  题材开发的特征:某些时候一些热卖的影视文学作品会开放题材给游戏进行开发,

  虽然价值不菲,但如果获得高评价将会极大增加Fans的数量和销售量。

  题材开发的流程:

  1. 同样点击人物开始新的项目,但在项目菜单中会多出一个选项“选择授权题材”。

游民星空

  2. 点击它会打开一个下拉式的子菜单,上面有目前正在开放出售中的授权主题。

游民星空

  3. 注意这些授权主题都非常昂贵,而且只能使用一次,所以要确保自己有足够的实力能开发出神作挣钱。

游民星空

  4. 尽量让熟练的高等级员工来开发这个授权主题游戏。

游民星空

  5. 同时游戏类型和主机平台也选择自己最熟悉和当下最流行的组合。

游民星空

  6. 故事情节已经由授权主题提供了,所以不用再选。由于这种主题受众非常广所以所有语言的翻译是推荐的。

  最后可以根据游戏类型酌情调整一下针对人群,轻重口需要仔细拿捏。

游民星空

  7. 授权主题游戏的评分也非常重要,人们不会对一款打着名牌头衔的糟糕游戏感兴趣,尽量保证评分在80%以上才能挣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