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戏开发者 游戏系统解析及图文教程

2014-08-15 08:30: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补充包开发:

  补充开发的特征:当某一款游戏评分突破90%大关,并且热卖时,你就应该考虑给这款游戏开发补充内容包利用余热圈钱了……

  题材开发的流程:

  1. 首先必须要研究“补充包”(addon)技术。

  2. 当你拥有这个技术后,打开人物点击开始新项目,可以再菜单中发现一个绿色的积木型图标,这就是补充包开发的选项。

游民星空

  3. 为哪款游戏制作补充包呢?当然是近期评价高且颇为挣钱的神作,利用神作余热继续圈钱最好不过了。

游民星空

  4. 当你选好了游戏后分配人手到工程上,补充包就开始开发,你无须再选择其他选项。

游民星空

  5. 当然最后补充包上市前夕还是有必要宣传一下的,可以酌情开展一些广告业务,提醒人们神作昔日的辉煌。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