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战斗法师神难度开荒图文攻略

2014-08-15 18:05:13 来源:神圣纪事吧 作者:无奈落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第一个图就碰到了一个扔标枪的兵,伤害不低,中几枪半管血就下去了,所以要先杀死这种远程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两张图显示的是灵魂虹吸和混沌射线的范围。有两个要点,灵魂虹吸的范围还是比较大的而且每命中一个敌人就会吸一部分血,所以要尽量在怪多的地方放灵魂虹吸,效果极好。第二,混沌射线是的直线范围还是比较远的,主要有能量了就一定要放,这个技能有概率能击倒敌人,一旦能击倒就可以触发处决,处决的好处多多,大家试试就知道啦!

游民星空

  第一个小BOSS几下弄死,注意破盾之后的眩晕时间,盯着砍放技能,不一会就弄死,另外注意躲他的两个方向性攻击,他出手很慢,很好躲的

游民星空

  第二个小BOSS会放一个范围的AOE,地下有一个圈,注意躲出圈外就行了,也很好躲,不过不躲也行,直接上去就滚他身边揍到死也行。

游民星空

  这个玩意按住右键,蓄力痛击直接打断,没啥好说的,以后碰到累死的头上有个闪电似的东西都直接右键蓄力打断就行,离近了直接右键不用蓄力也可打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线第一关的最终BOSS,这货就一废物,没啥要点可讲,滚至身边,来回闪避躲技能,一会就干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