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战斗法师神难度开荒图文攻略

2014-08-15 18:05:13 来源:神圣纪事吧 作者:无奈落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主线第二关前面没啥说的,混沌光线有能量就用,灵魂虹吸没血了就吸,如果能量足够也可以当伤害技能用。这里有一点要说的,就是这关有好些个盾怪,这些怪怎么打呢,最好把他们隐成一堆,然后一个蓄力痛击全部破盾眩晕,这时候用一次混沌光线,然后翻滚进怪堆,用一次灵魂虹吸,再用一次混沌光线,基本能全清,这招相当好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关的BOSS有点东西要讲,首先是要躲方向线性技能这个是必须的,另外BOSS有一个形态是突然跳起来然后天上落陨石,最后他变成一个大陨石落下来,这个也比较好多,地上有圈,看好就行,最重要的是BOSS有一招能突然蓄力然后放出一个大范围的AOE技能,基本上中了能掉大半管血,想破这招有两个方法,一个是在他放这个技能的时候头上有个蓄力的标志,这时候及时右键蓄力打断即可,另外一种是躲的远远的,这是在距离BOSS比较远来不及蓄力打断的情况下,向远离BOSS的方向一顿滚就行,BOSS的这个技能并不是全屏的!

  纸上得来终觉浅,须知此事要躬行。给大家放个我录的跳杀流视频,其实已经错过录跳杀最好的游戏阶段了,不过从这个视频上还是能让大家对跳杀有个相对的了解,等神级难度后期了继续给大家录跳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