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饥荒 全人物图文介绍 最好用的人物

2014-08-17 15:05: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小菜鸟 我要投稿

第4页:沃尔夫冈

展开

沃尔夫冈

游民星空
壮汉沃尔夫冈

个人介绍:

  沃尔夫冈,壮汉,是游戏中第三个解锁的角色。男子气概与大男人主义,为他带来了双倍于一般角色的生命值与饱食度,以及额外的力量。

个人特点:超人般的强壮

游民星空
饱食度不同沃尔夫冈样子也不一样

  沃尔夫冈虽然很有力气能力很强,但是他的饱食度下降的也很快。而且如果饱食度太低会有惩罚。虽然他是个大力士,但却很怕黑,所以在黑暗中与怪物周围精神下降的更快。

游民星空

个人能力:

  他拥有远多于一般角色的生命值与饱食度上限,而且在沃尔夫冈饱食度高的时候会有生命和攻击加成。但是在黑暗中和怪物周围会快速地降低san值。他的饱食度越高,他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就会越高,但是如果饱食度太低的时候,就会有负面惩罚。最蛋疼的是他在高饱食度的时候饱食度会消耗很快。

人物趣事:

  你知道吗?尽管他留著男子汉小胡须,沃尔夫冈从不刮胡子,也因此不能制作肉像。沃尔夫冈的声音由一个大号吹起。

  当他检查青蛙腿,他会说:"Is delicacy in my country!"(在我的国家,这是美味!),说明他可能是法国人。

  当他检查锤子,他会说:"Needs Sickle!"(需要镰刀),说明他可能是(或曾经是)苏联或共产主义。

  当他检查干草叉,他说:"Reminds me of childhood!",说明他可能是一个农民的儿子。

  当他检查蝴蝶,他会说:"What a pretty flutterby!"(多么漂亮的蝴蝶),,这是个反复出现的笑话,因为威尔逊会说:"Butterfly, flutter by."(可能是扑蝴蝶的意思),并且薇洛会说:"Flutter away butterfly!"(走开蝴蝶)。这是是三人之间闹的笑话,薇洛和威尔逊都貌似讨厌蝴蝶,而只有沃尔夫冈...被们深深地鄙视了!

  尽管他曾近说过喜欢寒冷,但在冬季一样会受到严寒的伤害

  他的名言是:" Mind says no. Muscles say yes! "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