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冒险模式冰龙巢穴前瞻图文攻略 冰龙区卡组推荐

2014-08-19 12:03:06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炉石传说冰龙巢穴前瞻攻略:萨菲隆过关卡组

展开

冰龙巢穴【萨菲隆】过关卡组推荐

  红龙冰法

游民星空

  核心卡牌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构筑思路:萨菲隆拥有一张随从卡叫被冰封的勇士,身材是5费的2/10,效果是永久冻结,相邻的随从免疫冰霜吐息。由于萨菲隆的冰霜吐息是摧毁敌方随从,因此冰封的勇士这张卡对萨菲隆并没有作用,鉴于此,小编猜测冰封的勇士开场时会在自己方场上。当然这也仅仅是猜测,而不论如何,红龙冰法最为最不依赖随从的卡组之一,可以将萨菲隆冰霜吐息的影响降到最低,用于对战萨菲隆还是较为合理的。

  打法思路:由于不确定冰封的勇士开场是否会在自己场上,因此这套红龙冰法卡组中并没有加入镜像以及过牌兼站场的碧蓝幼龙。在其他过牌随从上,也选择了寒光智者,工程师学徒等低费并且过牌效率高的随从。此外,卡组中还加入了一张末日预言者用于清场,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冰封的勇士开场并不在己方,那么记在冰环之后,得先用冰枪术或者寒冰箭冻结末日预言者,不然末日预言者被萨菲隆的冰霜吐息摧毁那就亏大了。注意这点后,其他的打法思路同常规的红龙冰法大同小异。

  关于留牌:起手首先找工程师学徒,战利品储藏者以及奥数智慧等过牌,如果冰环以及末日预言者同时在手上则可以都留下。

游民星空

  核心卡牌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构筑思路:在整体的平均随从质量上,最高的并不是大王术或者土豪战,而是巨人冰法。虽然巨人冰法中的随从数量不多,但是其质量是毋庸置疑的,出去用于提高法伤以及过牌的血法师,以及为了亡语而存在的女王,其他随从的血量都高达7点或者以上。而相比如红龙冰法,巨人冰法的斩杀手段则更加丰富,或者说并不是特别的依赖红龙,在游戏中期,冰环以及暴风雪配合以巨人一样能打出不俗的伤害,甚至用于斩杀。

  打法思路:由于格罗布鲁斯的AOE技能,这套巨人冰法卡组中并没有加入镜像,同样,血法师存在的意义也仅仅是那1点法强,而非占场,因此在对战中,血法师是不会裸上的。此外,卡组中加入了一张女王,合理的应用好格罗布鲁斯的英雄技能来配合女王的亡语将能够帮助你更好的度过游戏中期。而到游戏中后期之后,利用巨人占场,冰环控制,尤其是在血线较低时,双熔核巨人的登场配合以冰环以及暴风雪的持续控制将给格罗布鲁斯带来巨大的威胁。只要格罗布鲁斯在1-2回合内解决不了你的巨人,那么胜利就将属于你。

  关于留牌:起手找奥术智慧,冰环,山岭巨人,在手上已有冰环的情况下可以留末日预言者,各类奥秘看情况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