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冒险模式冰龙巢穴前瞻图文攻略 冰龙区卡组推荐

2014-08-19 12:03:06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炉石传说冰龙巢穴前瞻攻略:克尔苏加德过关卡组

展开

冰龙巢穴【克尔苏加德】过关卡组推荐

  蜘蛛恐魔园天胡奇迹牧

游民星空

  核心卡牌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构筑思路:克尔苏加德作为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的最后一个BOSS,拥有了史无前例的2个英雄技能。冰霜冲击的每回合对敌方英雄造成3点伤害并使其冻结就注定了在对战这个BOSS时与武器类职业无缘。而其第二个英雄技能锁链的存在则相当于8费的随机精神控制,因此后期卡组也能难在对战克尔苏加德时具有优势。因此我选择了以快制快,与克尔苏加德争抢时间,在自己死亡之前击杀克尔苏加德。

  打法思路:这套是目前较为流行的蜘蛛恐魔园之一,但是在对战克尔苏加德时的核心思路与打天梯时并不相同。一般来说,动物园绝非无脑打脸的卡组,但是由于冰霜冲击的存在,如果我们不能在8费回合结束战斗,那么基本就意味着死亡。因此在对战中我们可以放弃一些并不是十分必要的解场而实现进一步的抢血。例如场上有嘲讽随从,或者当场上没有需要保护的核心随从时。叫嚣的中士以及黑铁也是能下就下,不需要将其作用最大化。除此之外,由于卡组中有虚空恐魔、恐狼前锋,阿古斯等多个需要摆位的随从存在,因此在丢随从时尽量考虑好每个随从的摆放位置,这也是至关重要的。

  关于留牌:起手留烈焰小鬼,虚空行者,银色侍从,恐狼前锋,飞刀杂耍者,但是起手必须至少留一个1费随从。如果起手蛛魔之卵以及虚空恐魔都有,则都留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