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WOT) 美系10级战车T57使用详细心得 教你如何用T57疯狂输出

2014-08-22 16:05:34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想活命要鸡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未曾磨难难成人,

  不经打击总天真。

  自古五七出炼狱,

  从来蹲坑少伟男!

  ——献给所有玩T57的玩家!

  首先,我不是什么高手,只是一个经历过百万拖拉机坦克年代的老鸟。4万5千场,19辆X级车(有的是全局兑换的,部分车辆跳过),所有X级车单车胜率52%以上。写的这些东西都是自己的经验,野队的一些经验,想教教一些真正想要打的好的新菜鸟,让其自己玩着不再揪心,让队友不再恐惧。

  美的战车T57!

  T57这辆车无疑是强大的,但是,它又是脆弱的。

  它的战场定位是什么?可能好多人再纠结这个问题。其实,车本身的定位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在这场战斗当中扮演的是什么样的角色!

  T57的优点:高爆发,所有X级弹夹车最快的装填(包括长装填和短装填),不错的俯角和火控。

  T57的缺点:机动能力相对差,炮塔防护最让人纠结。

  T57这辆车的战场定位?这取决于双方的车型对比,和车主(非车长)对于战场形势的判断。黑枪?这是很多人最喜欢的事情。换血,这是新手们最纠结的地方也是很多大神让很多新手们不明白的地方。火力支援?你们真的懂什么情况下怎么做才叫火力支援吗?听我娓娓道来。

  由于个人打法比较激进,先来谈谈激进流派的打法及细节。很多时候,细节真的可以决定成败!

  新手们手中的T57最不可避免的经常是近距离交战。

一:转角遇到爱

  这时候,你和敌人相距50米以内,属于强制点亮。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我出去打一炮缩回来,能回来吗?这要取决于你出去是否会被断腿、你发现的这个敌人身后他的队友的支援情况。

1:如果是敌人出来探头打你。

  ① 敌人直接给大侧面探头出来,不管什么情况,第一发一定要断腿!这点尤其重要!断腿,决定了他出来打你这一炮所付出的代价要远远高于他打你这一炮的价值。为什么?你断腿以后,你附近的队友很有可能会把它直接打死在那里。有时候,消灭一个敌人就是这么简单。再而言之,就是你断腿无伤害,但是你断腿后,队友打他的输出要算你一半的。纳尼?他秒修?继续断!这时候起码你可以打他两发!即使无队友支援你也是值得的。如果没有断腿把他订在那里,有可能你只能打他一发输出,你应该明白T57的单发伤害不是多么的可观!这回造成你和敌人你一炮我一炮的换血,这…你能行?

  ② 高手,文艺倒车或者角度很好你打不穿。

  咋办?其实,很简单。转角的地方,他敢文艺倒车或者摆角度,他会挡住部分队友对他的支援。(这个具体挡住多少队友支援,要看地形和你的分析)

  你只能做好抗一炮的心理准备,主动出去和他换血。但是,出去的幅度不宜太大,最好不要超过半个车身。这时候,还是要第一发断腿,让他失去继续摆无敌姿势的机会。即使你打穿2发也是值得的。

  这时候最应该注意的是:金币弹的选择。T57的金币弹是HEAT,这个弹种打复合装甲及履带击穿率相当的低,你要具体分析你要打的车型和你出去以后要打的部位而具体选择炮弹。

  ③ 遇见MT!

  天呀,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综合上述两点,再观察一下形式和地形是否主动和他出去换血。这简直就是上帝送来的午餐!

2:你要主动出去和敌人对抽。(这是新手最让敌人恐惧和队友恐惧的地方)

  ① 首先,你要看看你要打的敌人那里有几个,是什么车型。敌人的火力是否够猛烈!还有敌人时候可以做到对你进行有效打击,也就是你出去打N炮自己会损失多少血量。如果,敌人只有一个,还不是弹夹车和183,那你可以出去打。但是如果你打敌人的同时,自己受到不是你发现的这个敌人的打击,那么后面的N发炮弹不要继续打,马上缩回来转入防守。

  ② 其次,自身血量不足以和敌人换血,但是敌人要冲过来抢吃你。这时候怎么办?很多人这时候会纠结和迷茫。不知所措。这时候,你要做的是伸缩。对,你没看错,就是伸缩!为什么?既然他准备抢吃你,那就说明换血你必死。这时候,你就要主动探头,注意不是卖身呀。打一炮,最好断腿,不断也没事儿打输出也行。缩回来,然后,在出去打。以此反复。为什么这样?以为在这种情况下,你已经是死人了,你探头出去打他则会让他陷入纠结当中。他如果停车,你就不出去。如果,他继续走,那你就还出去打他一炮。切记,有弹夹车综合症:非要打完4发才回来!这样做,说白了,你可以站着死,为什么要跪着死?是男人就要有勇气,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3: T57近距离换血的时候,尽量不要侧身大幅度出去打。玩这车的童鞋都知道,被打侧面很容易坏弹药架。这样,你还怎么做到高爆发?虽然,在很多人看来T57怎么打都是可以击穿的,但是,一:你不侧身出去会争取他瞄准你的时间,为你的持续输出创造条件。二:因为各种机制和情况的原因,打T57非侧面和侧面的击穿率是完全不同的。

  4:经常看到好多新菜鸟同学,出去和敌人换血,明明已经挨了一炮而没有打击敌人马上缩回来!这…敌人快,队友恨呀!既然你已经挨了一炮,为什么不还击?这样你损失的血量就没有意义了。

二: N vs N 和敌人对抽

  1:在前进的路上碰到敌人的主力(可以是N个人)

  ① 突然出现敌人。这时候,千万不要慌,以为T57的机动,你很有可能到达的时候双方已经交火。首先要选择大家的目标是:弹夹车、火力猛的车、输出高的车、MT和LT。其次,有可能你到达的时候,对方有残血的车辆,那么,你不要嫌弃敌人血量少而不打。一定要做到让敌人参加战斗的人员先减少!因为,少一个敌人,就少一个输出单位,己方测存活率会得到保障!只有队友存活的时间长,你才有更多的输出机会。

  ② 被敌人眼车点亮,进入掩体后,敌人部分兵力过来压制。这时候,你要看!要仔细看,对人来的都是什么车辆!这时候,你的每一发炮弹都弥足珍贵。不要着急开火。第一个露头的很可能是肌肉车或者MT卖萌骗炮弹的。由于是N打N,那他们一定有高输出单位。首先打击的就是高输出单位。能断腿尽量断腿。最好直接断到死!这样就保证了队友的存活也给自己的持续输出创造了机会!纳尼?敌人还剩下近乎满血的肌肉车?那即使是就剩你自己了,他还不是一顿美妙的午餐?

  2 :双方都有眼车点亮,双方都是支援自己眼车。这时候,不要想别的,首先做掉对方眼车。

  做不掉眼车?没办法,那就放弃。既然硬碰硬了,那你首先要做的还是断腿。还是尽量不要打肌肉车,一定要打威胁大的车辆!哪怕抗一炮,也要打威胁大的。

  3 :开阔地,和队友们遇到敌人。这时候,要选择性的躲在肌肉车后面,要保证敌人首先集火的目标不是你。看见敌人开火立刻出去打击敌人。这时候,只有你存活才能保证全体的输出和敌人心中的威胁感。才能保证局部战局的优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坦克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