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 62技能配件搭配心得

2014-11-01 15:08:4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海涛lanma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家都知道62其实就是半吊子WZ131,空中网卖的就是它的隐蔽(你要是冲着双倍经验去的,当我没说)

  在下尝试多次之后发现,满隐蔽满视野加涂装的62在游走点亮中接敌是可以做到敌亮我不亮的。但是这只针对对方也在运动且双方都没有草丛加成的情况。

  针对62的这个特点,我对成员技能的配置如下:

  车长 :灯泡,伪装,侦查,兄弟连

  炮手 :伪装,复仇女神,人工稳定,兄弟连

  驾驶员 :伪装,如履平地,平稳驾驶,兄弟连

  通讯装填手:伪装,规整弹药,态势感知,兄弟连

技能的思路是这样的:

  首先通过增强隐蔽来加强战场生存能力,这对62来说很重要。机动视野隐蔽都不是一流的他,往往会进10级房。而他的对手往往又是渣渣,1390,RU251,T49,WZ132,62a这些车。这些车基本上机动比他好,不是加速快就是转弯快。62很难在这些车中占到便宜,只能说勉强跟上。抢山抢点62不擅长,如果要去只能拼运气。所以我认为62适合开局点亮,破坏对方的进攻眼位,然后再退守我方的防守眼位,而隐蔽则是后续压制对方眼位的关键。

  但是呢,灯泡对于62而言太重要了,所以建议车长学满隐蔽后洗成灯泡,然后二技能补学隐蔽。

  接着我们进一步加强了62的侦查能力,复仇女神适用于冲脸后自瞄跑路,多出的2s可以帮助我方更好的打掉对方眼位,也算是对自己的保护。而如履平地对于62的加成是不言而喻的,更好的地形适应性可以保持62的高机动,使得其更难被打中,也算是对自己的保护。而装填手此时学规整弹药也是考虑到62社会主义弹药架的问题,经常在外跑哪能不掉头。

  之后我们又学了侦查和态势感知进一步加强视野,而双稳的组合可以很好的加强62近身的作战能力。

  最后补出兄弟连,将62的各项数值补强,同时也是对伪装的加强。

对于其他可用技能在下有如下看法:

  老兵:很好的技能,配合自带双倍的62简直无情。但是这对62的生存能力是个很大的拖延,建议不要第一个学。

  鹰眼:和复仇女神配合的确挺爽,不过自身不是战斗车辆,了解了情况也没法转化成优势。打字又太慢……

  多面手:车长同学很累,让他多休息会

  炮术大师:坏了炮我就贴菊,不行咱就省点弹药

  致命一击:可以考虑投入,视个人风格决定,一个整天就知道点灯不会输出的62学了也没用。

  专注撞击:62真的很脆,你们不要欺负她

  快速转弯:62转向很好,相对而言,转向掉速很严重,不如如履平地靠谱

  引擎保养:在下发现被打红了无非两种情况,烧死了或者利用惯性跑回来,真打红了秒修。

  通讯兵一票技能:毛子你该换技能了

  爆发装填:人家真要上你切了金币蛋也没用,何况还是社会主义HEAT

  破釜沉舟:很少触发,残血轻坦仇恨大的不行,肯定活不长。

  至于配件方面我推荐:通风高光炮队

  62的侦查能力有限,裸62可以被大巴顿62a视野压制到死。这个组合可以尽可能的加强62的视野,不说能反掉对面的眼位,至少能保证对面眼车不敢造次。后期爬草丛控制视野能力极佳。

  我们也能选择以下配件:

  输弹:不要怂留下战,得罪了方丈还想走

  炮控:我是TD我是TD我是TD我是TD我是TD

  伪装:我是幻影坦克……哎呀,我的承重轮怎么掉了

  工具箱:驾驶员给我出去修履带去

  水套:今天没吃药,感觉要爆弹药架

  垂稳:纵使敌众我寡,末将也要绕死对面火炮……哎呀,撞树上去了。

  扭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浪断履带啦

  防崩内:老板给我来件银鳞胸甲,我要上去拼个你死我活(现在T49很嚣张啊,大家小心)

  (想装二氧化碳油箱不,想装燃油滤清器不,还不快加入我大社会主义阵营)

  补给嘛大家都懂的:二雷送的红烧肉,还有那啥汽油,再加个小修理完事。

  屌丝们自动把红烧肉汽油换成小急救和灭火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坦克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扎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