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归来 上手图文介绍

2014-08-27 14:27: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音效】

  《地铁2033:回归》的环境音效比《地铁2033》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本身老版的音效就很不错,新版更是增强了环境音效的渲染和人物对话音的真实感——一股浓浓的俄语腔英语,本吊看多了美剧,听多了美式发音,再听俄式英语简直是噩梦,还好有字母可以看。战斗的音效依旧强烈,对于黑暗里突然冲出来怪物,都有恐怖的音效让人有不寒而栗的感觉,建议玩之前别喝太多水,以防胆小之人被吓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系统】

  在当今FPS大肆横行的游戏界,《地铁》系列是如何脱颖而出的呢?除了较高质量的画面效果以外,小说原作的人气显然也是功不可没。游戏改编自俄国作家DmitryGlukhovsky的畅销小说《Metro2033》,故事描述近未来爆发了核战,人类几乎死盡。仅存的人们人类躲藏在莫斯科的地铁站,挣扎求生,布满辐射尘的地表已为各种变种生物所占据的一个世界。作为重制版加强画面细节和打击感是4A Game的重头戏。新版《地铁2033:回归》也可以像《地铁:最后的曙光》一样进行潜行,生或死就看你的决定了。相对其他FPS唯一比较不同的是游戏中可以通过子弹来进行交易,玩家得权衡金钱和保命哪个才最重要。此外新版游戏中的AI效果做的比老版更强悍更聪明,给玩家不小的压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地铁2033:回归》作为一款炒冷饭的重制版,画面向2013年发售的《地铁:最后的曙光》看齐,4A Game真乃德艺双兴、业界良心。(又是一个跟卡裱学坏的厂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归来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