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详细流程图文介绍

2014-09-02 18:39:05 来源:模拟人生4吧 作者:吴b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来做个简单的图文介绍吧~大概内容就是些新元素新功能等。让大家也能对新作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模拟人生4》精华文章推荐
新手入门图文指南 全秘籍作弊码一览 全职业等级分析 捏人系统详解
房屋建造进阶攻略 全职业升级条件 结婚生子攻略 隐藏地图进入方法
来去上班视频解说 冰酷厨房视频解说 欢聚一堂内容介绍 精选捏脸数据合集

  首先~让我先创造完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只有两个城镇,都只有六个地段,需要选择地段居住。非居住地段无法居住(如公园)

  城镇好小啊……想当年我刚进入日落溪谷的时候着实被震惊到了……

  无情的现实总是会一巴掌将人从梦里拍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还是懂得大丈夫能屈能伸的道理,于是买下了目前这个区域最贵的一块草坪,整整5500模拟币。有些人一辈子都赚不了这么多钱!

  住在都是豪宅的地段(草坪),看着对面家就是土豪,心里真舒服。

  话说对面这土豪房子有点像高斯家的啊……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