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终极街头霸王4 罗兰多大型使用攻略

2014-09-18 09:29:04 来源:游天堂 作者:ohohoh 我要投稿

第16页:主力技能飞刀使用时机解析(13)

展开

  6、敌人在角落,用EX236P击飞用5LP打一下,然后直接跳对手后面2MK是逆向打击,再进行逆向小跳打击,或者5LP打一下后,往后小退半步再前跳2MK就是直接正向压制(当然,别人一个轻拳就能点掉)

  以上说的92MK方法也许并不实用,也许很容易破解,毕竟罗兰多这招并不是难防的招式,而且有个大弊病,就是在人身前发了后很难再跳到对手身后,所以对方只要4防就可以了。但我还是觉得大家一起来研究,一起从国内外高手身上学习一些新的方法,仅作为参考,就发了上述方法,希望各位爱好者有好的见议让攻略更加完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极街头霸王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