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终极街头霸王4 罗兰多大型使用攻略

2014-09-18 09:29:04 来源:游天堂 作者:ohohoh 我要投稿

第17页:基本对局策略

展开

五、基本对局策略

  1、对空:中距离5MP,远距离5HK,预读的话9LP、9MP、9HP、9LK都能有效对空,其中9LP对付跳的高的角色效果最好,9MP对付块头大的效果最好,9LK空中3桢发动,各有各的好处。

  2、立回:主要依赖5LP、2LP在中近距离点敌人,然后用5HP打SA差合,然后可以最速发飞刀磨磨血,但要注意发飞刀时敌人刚好跳入就惨挨一套连招了。

  对付强力波升敌人时,一定要稳!主要通过中距离3P看对手行动,如果对手放波,马上用HP派生过去打击,如果对方不动,你也不要动。切记3P后EX的滚是不能穿波的,不要乱用!如果能接近就按照普通的立回来打,也要小心对方被压制时凹升来打你。面对发波厉害的角色,UC2是你唯一的压制对手的最大法宝!请选择!

  中距离还可以使用3P空后翻先不派生,如果对手SA那么立即派生来破甲。同理,214P也是这样,这两招在中距离即可以拉开与敌人的距离,也能有效破甲,非常好用。

  面对防空性能差的角色,请放心大胆的用9MP跳入,然后混合92MK进行正逆和打投择。9MP的性能真的很强,请用心体会!

  3、压制:当你能够有效的近身对手,这时压制的时机就到来。首先可以通过5LK或者2LK来摸摸敌人进行打投择,对付没有3帧普通技的角色,近5LK是制胜法宝!边走边5LK然后打拆投,无往不利!能用6MK有效破蹲防,但是打完敌人后不能连招;EX214P后P也能破蹲防;然后可以使用5HK、5HP、2HP都能有效进行破延迟拆投,同时可以跳入用空中2MK来继续择,不过空中2MK有个致命点就是打完后的空隙,对手可以通过轻攻击点掉的,并不是万能招!用前还是要做好面临双方互择的局面。

  4、被压制:说实话,罗兰多被压制的时候那真是何等的悲惨!!(UC排除)除了EX214K能利用无敌时间后跳,其它没有任何招能凹能跑,而且就算是EX214跑开了,对手如果离版边不远,完全可以马上同时跳入给你一击,那真是何等的蛋疼!!如果是连招爆血不强的敌对角色,那么可以直接普通的抗打投战术!但如果对手是连招爆血超强的敌对角色,我个人想说,就算你被投死,也不要去轻易被打康,不然有可能被一发怀孕!!日本第一罗兰多玩家血的教训我仍然历历在目!所以说罗兰多基本没有抗压性,只能靠玩家自己理解对手的策略!不管是谁,尽量不要让自己的罗兰多被别人压制,不然实在是太郁闷了!这也是现在罗兰多是弱角的最大症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极街头霸王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