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终极街头霸王4 罗兰多大型使用攻略

2014-09-18 09:29:04 来源:游天堂 作者:ohohoh 我要投稿

第3页:必杀技解读

展开

三、必杀技解读

  之前先讲讲投技

  LP+LK:普通前投,发生3桢。可通过LK刷LP造成小范围的移动投

  4+LP+LK:普通后投,发生3桢。

1、小罗飞刀

  →↓↘+K后任意键(623脚后任意键):桢数不详

  传说中的小罗飞刀,可惜没有小李飞刀那样强大,第一次623K后会高高跃起,然后任意键时就能发一发飞刀,这个飞刀没有对波的功能,普通的拳脚都能击落,所以一般用在躲波后猜对手的后续动作往高或者往低来一发飞刀封位。再就是对手起身时用最速飞刀打投择(623K后马上按另一个任意键,不是同时按,有时间差),不过要小心对手凹升龙技能。EX版的可以用来磨血、连招,是必杀技中的一大利器。另外一个使用套路就是中距离623ExK后不派生,然后快速落地抓投。详细使用时机见视频!

2、后空翻+滚动一击:

  三个拳键同时按后落地时任意拳键:后空翻发动后1-11桢是无敌;派生滚动一击,轻中重拳发动的都是命中2桢不利、被防8桢不利,EX版命中倒地、被防10桢不利。

  罗兰多进行后空翻,落地之前按任意拳键就能往前面滚动一击了,后空翻发生时有个极短的无敌时间,但是别人压你时千万别用,因为还是会挨打。其中普通版的滚动一击可以穿波,EX版的不能穿波,但能将敌人击倒。这招很多时候可以在僵持阶段突进过去抓投,由于现在这版的滚动一击被防8桢不利,EX10桢不利,很多招都能反击,所以千万不要轻易使用。

后滚翻+跃起一击

  ↓↙←+P后P(214任意拳后任意拳):普通版的跃起一击都是命中11桢有利、被防3桢不利;EX版的命中8桢有利、被防3桢不利

  罗兰多在地面向后翻滚,轻中重版距离各不相同,中间如果再按一次拳键,可以派生向前跃起一击,可以破甲和破蹲防。普通版的优点是被防也是3桢有利,但缺点是发生速度慢,容易被反应快的敌人凹无敌技给打掉。EX版的优点是发生速度快,易打蹲防,但缺点是被防3桢不利。主要是在近距离普通攻击1至2次后再用后滚翻来躲对手凹升龙,然后有气时破蹲防。切记EX版的即没无敌也没对投无敌,不要在对手压制你的时候使用

后空翻弹墙:

  ↓↙←+K(214任意脚键):EX版1-32桢是无敌状态,EX版时可以拉后拉长距离

  罗兰多往后向版边的墙飞去,然后反弹迅速向前跃起。一般在没办法被压的伤神后用EX版看能不能活命,其它时间就是用来反弹后用2MK骗升龙。这招总体来说用处并不是很大,我观看了几个日本玩家,也很少有人使用。有待开发!

罗氏回旋棍:

  ↓↘→+PX1-3(236任意拳,可3次)

  轻版第一段14桢发动、持续10桢、收招22桢,命中1桢有利、被防3桢不利

  中版第一段16桢发动、持续10桢、收招24桢,命中1桢不利、被防4桢不利

  重版第一段18桢发动、持续10桢、收招26桢,命中3桢不利、被防6桢不利

  第二段14桢发动、持续9桢、收招26桢,命中3桢不利、被防6桢不利

  第三段15桢发动、持续13桢、收招31桢,命中倒地、被防22桢不利

  EX版12桢发动、持续19桢、收招21桢,命中倒地、被防7桢不利

  罗兰多的主力技能,一般在连招结尾时使用。也可以在对手没血时磨血用,如果不小心使用被防,可以马上用SA取消来消除破绽,其中2段回旋棍后SA取消66可以目押连上5HK,再目押连2MK,不过有一定难度,新手玩家最好先学会刷键再进行尝试。

金鸡下蛋(SC):

  ↓↙←↓↙←+P(214214任意拳键):发动0桢、1-18桢无敌,第8桢产生攻击判定,被防19桢不利。

  罗兰多学会老母鸡下蛋啦~!向后地面翻滚4次,每次仍一个手雷,威力适中。对空最安全的不二技能!不过由于我摇杆不是很好(100来块钱的摇杆)总是发失误,所以认为这招有点难发。但性能确实是很好,而且对方快没血时,可以用236PX3后接一个 金鸡下蛋,保管磨死!!

乱舞+雷爆(UC1):

  ↓↘→↓↘→+PPP(236236三个拳同时按):发动0桢、1-12桢无敌,第7桢产生攻击判定,被防19桢不利。

  罗兰多的终极必杀技之一,一顿乱舞之后再给顿雷吃,真是好招待!这招在如下情况中使用:

  1、对手凹升龙凹空了

  2、EX236P后连招

  3、SA2段以上后连招

  4、被压制到郁闷昏头时凹一机(当然个人不推荐!不过世事无绝对)

  个人推荐:当你不怕被波升人物和其它的特殊角色威胁时可以选择这个UC,让你在连招中有更大的爆血空间。

上吊+雷爆(UC2):

  ↓↘→↓↘→+KKK(236236三个脚同时按):发动0桢、1-10桢无敌,第7桢产生攻击判定,被防18桢不利。

  罗兰多另一招终极必杀技,远距离仍要绳就这么把你吊上天去了,然后拉个雷炸不死你!这招选择时机就是针对强力发波角色,必竟罗兰多对强力的发波角色非常难打,这时UC2就派上用场了,远距离发空了也没事,对方反击不到你的。另外可针对艾琳娜 的UC2来选择,她一放加血,你就摇UC2,保管中招!

  个人推荐:当你遇到郁闷的发波人物,请选择它,会让对手不敢乱发波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极街头霸王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